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帶我去遠方

2009090711:46

昨天主日的信息提到神對亞伯拉罕的呼召
當我在敬拜時再次看到這段經文: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創世紀 12:1)
我的眼淚又快要流下來..

想起2005年初我正在尋求去美國的服事
當時 透過很多機會不斷看到這段經文
於是此後 當再看到這段經文
我總會想起 觸動起 內心的那份渴望

我問上帝:
『我錯過了什麼嗎?』
『還是我搞錯了?』

為什麼這些記憶、圖片、細微的感受始終在我腦海裡
揮之不去!
當我閉上眼
當我在禱告
當我在敬拜
你就是常常出現!
是一種享受的甜蜜?
還是一種很深的思念?

2001年到現在
都這麼久了
你就是不曾忘記
你也不想放棄
為什麼?

我問上帝:
『是不是這只是我的計畫 我的渴望?』
『或許有一天你把它全部拿走 我根本不用再想了!』

沒有答案….

只有一顆不想放棄 等待的心….

如果再繼續這樣
主ㄚ 給我一顆勇敢蛻變的心
不管年紀多大
我也想完成夢想

主ㄚ 帶我去遠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