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過四個月了

2009101411:58

上個月懷孕四個月
這個星期也已經進入18週了
身體的狀況好一些
但是食量還是不大
也時候好想吃好多好多東西喔
可是我都吃不下
也怕吃太多身體不舒服
真是可惜呢~~~
所以到現在我才比懷孕前重個『一公斤』吧
在生之前 我還可以努力吃個10公斤
加油 還有五個月!

肚子好像沒有看起來大多少
穿起衣服 已經可以感覺出『孕味』了
不過坐捷運還是沒人理我

昨天休假去逛街
總算如願逛完IKEA和玩具反斗城
才走個2個多小時 我就累了
現在體力差很多呢
本來還計畫想在生之前去玩
經過昨天的『試驗』後
還真需要再考慮一下

懷孕這段時間雖然身體不適
所以很難碰碰跳跳 也很難很High
但是很感謝主 給我很平靜安穩的心
這段時間雖然也遇到一些困難
不過神給我很多平安的心度過
幫助我學習交托和信心的功課
我也很希望我能保持好心情
讓寶寶在裡面 也可以不受影響

看看書本 這段時間有機會開始感受到『胎動』了
我也很期待可以感覺他的『存在』
有一個小生命 天天跟著我
這種感覺還真是奇妙呢
所以睡覺翻身的時候我會跟他打個招呼摸摸他
讓他有所準備
以免他在裡面『暈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