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5Y & 信信 10M

2015030415:45
喜歡拍姐弟一起玩的照片 這會是他們長大美好的回憶
信信很愛姐姐 最喜歡爬過去姐姐的地方  抓他頭髮  看到姐姐  常常笑得開心


不過姐姐有時候愛捉弄弟弟  還在教導他愛弟弟 否則等弟弟長大時力氣大  可不好欺負了喔!!





兩個要一起玩也不容易  安安喜歡自己拿著一些玩具在地上玩或是在房間玩  可是如果弟弟也在  他基本上就無法好好玩了
弟弟一定會來破壞


穿上下衣服時  感覺長大不少  過年前他正學好新技能  拍拍手  他口中也會說 拍拍  連睡覺睡到一半起來  也坐起來拍拍手  哈哈
過年時  學了  用手碰嘴後 Bye Bye
最近教他 用手動動 表示Bye Bye 





前幾天因為有點流鼻涕  臉不好像也有點濕疹過敏感覺

最驚的是  星期日竟然睡前喝奶後吐了幾次  嚇人喔  隔天還拉肚子  超怕他中諾羅
後來是因為那天晚上雞婆外食趣角子虎  給他吃了小米粥  大概是不乾淨  所以回家拉肚子


星期二媽媽小組  如果遇到天氣好就會搭捷運  否則總是搭計程車  貴啊!!!


走路經過  台灣大學


星期三又帶他們到 BSF  但是還是很挑戰  每一次都在想還要去嗎?
這裡的英文主日學真的不錯  又是免費  安還沒上學想讓他學習獨立  在這裡他可以學英文  學上學
可是每一次總是因為要早起 早出門  擔心生病...等等
今早又因為8點得叫安安起床  他喝完奶後說  他不要去  (他總是說不想去)
我也很掙扎  姑且就對他說  好啦  那不去了  結果他看我這樣  沒想到回答  好啦  我去
哈哈哈哈  我還是了解我女兒的
所以今天還是又帶他們出門了~~~~~加油  5月多課程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