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參加Camp & 去妹妹教會朋友家烤肉

2017070320:21
早餐妹妹做鬆餅  好吃耶~~~


媽媽每天早上起來  都會先去社區走三圈  然後才回來吃早餐  看他在這裡很愜意



今天7.45把小孩都叫醒  因為早上他們要上第一次的Camp
謝謝妹妹在我還沒來時  已經幫孩子找好一些暑假行程






今天走去學校  先經過一片大草原






還好有恩樂陪  安安就願意去  否則說英文他應該也會怕吧



照個相留念



安安回來後說她還喜歡
回來後他還說  他拿包包裡的毛巾  跟老師用英文說這是甚麼  哈哈


程貿趁假日  在整修一下後陽台




今天的前面的Drive Way也是在整修



妹妹趁空檔又帶我們去超市買東西  嬤嬤要煮飯  所以把信一起帶來



信最愛跟我自拍



出口常常有這個投幣的




午餐



和妹妹預備下午要去朋友家的壽司



媽媽也炒米粉



這幾天小朋友會玩Wii






下午四點多出發





到這美麗的社區


因為家裡也有一個小小孩  玩具超多


小孩準備打水仗








終於可以穿她喜歡的泳衣了





信玩沙  他本來沒加入打水仗行列  但是最後衣服也是全濕了


耶~我最愛美國烤肉











很豐盛的餐點





玩跳跳床





連地下室的玩具都像一個親子館  好多





天快黑前我們去社區散步


好美的夕陽





快九點天要黑時  營火~~


烤棉花糖





大家在營火前聊天  很開心  只是我得顧孩子  實在很難好好聊天
天黑時  這裡還可以看到許多螢火蟲  和天上星星  真的很美
小孩也玩翻了  ~~~~~~

都已經十點多了  主人還拿出提拉米蘇給我們吃  真的很享受
謝謝妹妹教會的朋友熱情款待  有了這個行程  真是開心


回到家大家都累了  趕緊洗澡  小孩應該立馬就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