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Seneca Park Zoo

2013070110:47


今天早餐就是昨天在教會買的
Chocolate Muffin


上周Louise就說今天要帶我們一起去Zoo,雖然早上有點下雨,可是我們還是出發。這個Seneca Park Zoo大概開車半小時內就到了


這趟一起來的有Louise、秀玲、允信、安安、我、還有Fook-Nee及他兩個兒子

(看到Louise推著那個藍色推車嗎?裡面是他為我們預備的午餐!)


這裡門票還不便宜呢,大概要木柵動物園的好幾倍,結果是Louise幫我們付的,真是謝謝他了!


~~要進去了好開心


在門口附近再照一張!


一開始就是看一些貓頭鷹、猴子甚麼的~~~


安安也要爬上去看近一點




然後看到犀牛


園區內還有提供餐點


禮品店


以及溜滑梯~~~


繼續走,這個動物園沒有木柵那麼大,我想只是1/5嗎?不知道


不過企鵝是在室外就可以看到的,酷吧!


還有海獅


安安好開心ㄚ~~~


~~~終於看到安安想要看到的『北極熊』!這大概就值回票價了,因為台灣看不到!(可惜今天北極熊Pose不佳)


又有一台捐獻的機器,孩子最喜歡拿Penny放,看著他慢慢掉下洞裡


園區內其他景色~~~











還有可以很近看的山羊


然後就來看獅子了


獅子們都在早地上休息


看這一張!我可沒有拉近照喔,獅子就在我這麼近的地方,恐怖ㄚ!!





猴子~~


園區地下內還很有創意的有動物腳印,這好像是獅子的嗎?


這是大象的






在戶外逛了好一會後,其實就開始有點下雨了,中午找了一個用餐區吃飯,吃的就是Louise為大家準備的三明治(又省了一筆,否則這裡東西貴ㄚ!)

好在戶外區我們大至都逛完了,後來因為都下著小雨,所以我們就在市內區看動物


安安和蛇

這好像叫作Golden lion


這個熱帶雨林也是『開放的』,所以鳥可能飛出來


然後還有這個動物醫院,孩子可以假裝幫動物看病

製作紀念錢幣機器


還看到很像水獺的動物


大概下午三點多,外面還繼續下著雨,我們準備回去了


很開心今天雖然天氣不好,但是還是順利完成動物園行程,秀玲就說還好我是這時候來美國,Louise最近正好工作放暑假,比較有空帶我們去玩!在車上安安已經累得睡著了


晚餐也很好吃


Rochester剩下三天了~~~~~不去想還好,但算起日子時,其實很捨不得,不過珍惜當下吧,能再來這裡重溫舊夢,已經是多大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