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一件二手衣

2012100215:51

今天中午經過教會一樓的二手店

透過玻璃窗  很明顯的看到了那件前陣子才捐出去的二手衣

總覺得本來是掛在我們家衣櫥的衣服

如今和其他的衣服擺放在一起

突然間百感交集  回憶湧進腦海裡

 

多少錢?我問

 

今天半價  20元!

 

 

本來以為這件衣服我應該不會再穿了

但是再次從二手衣架拿起來

我還是決定把他『買回來』了

 

因為他還伴著我一些回憶….

 

20  便宜啦

衣服啊衣服我還是決定讓你跟我一起了

我想如果你有嘴巴

應該也會微笑吧

終於又可以回家了!



記憶最清楚的就是這張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國家公園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