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用照片記錄生活

2017100211:05
星期二媽媽小組  那天因為一些媽媽請假  來的人大概是小組最初的那批人......


紀念一下




這鍋是安安說要吃在美國小阿姨的的滷肉  所以我就跟妹妹要了食譜  這食譜比較特別  還有家花生醬  其實滿好吃的
但是信不捧場 唉~~~~~


小組前遇到教會其他小弟弟



去BSF  感謝主  信今年去很適應



帶小孩去公園



其實因為安午睡起來  又要功課  要洗澡  要煮飯  還要練琴  所以我已經很少在晚餐前帶他們再去公園一趟



哈  這就是那鍋滷肉飯  加其他菜




皮信  有時候愛把姐姐內褲戴在頭上  身上還要穿我衣服



愛唱歌  彈琴  跳舞的信  幾乎每天都要來一次



陪姐姐去游泳  中間 都會帶他出去買點心  然後在外面吃



最近很愛玩樂高






哈  看到這這片就是要寫很多了......
自從宏恩去台南工作後  八月底安開學  早上送安去學校時  因為信都還在睡覺
於是幾乎每天信都是在家睡覺  我趕緊來回15分鐘送安去學校
因為如果要叫醒信  處理他情緒  甚至等他吃 早餐出門  真的很為難
只好放膽讓他在家.....

可是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上上週五   我和安要出門前  因為安動了一下落地門的室內鎖  我也沒想太多  他可能以為還鎖著
哪知我出門後要關門鎖門  們突然很難關  我很用力關上後  聽到一個嘎 聲
救命喔  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發生了   竟然反鎖了   慘了.....
因為信還被我關在房間裡  他即便醒來也無法出來幫我開  救命唷

我立馬先帶安去上學  因為信還在睡覺
但是一路  我只能想該怎麼辦然後禱告
等我回家上樓後  從外面窗戶還可以打開一些看到信在裡面狀況  那時  他已經醒了........
我就告訴他  請他試著開一下房間門  但是因為我裝了一個他很難開的東西  所以他根本打不開
我只能跟他等等  我去找人幫忙 於是他還算乖  就在房間等  還沒有哭鬧

只是我騎車在附近  就是開鎖的店都還沒開  去問鄰居  敲門  也是沒人回應
但是因為信還在樓上  我只好再回家安撫他  然後順便把衣服曬一曬

又過了15分鐘吧  我又跟信說  我再去找人幫忙
所以又騎車去找其他開鎖的店  好在總算有一家  他也跟我上樓了

眼看前門的落地窗實在很難開  只好是後面的門  其實也是很難開  因為裡面也是反鎖甚麼的
那個好心老闆因為看我還有孩子  就繼續留下來幫忙

我也一下就到前面陽台安撫在房間的信  他因為前晚川著內褲睡  還怕他尿到床上  還好他沒有
我就請他去放音樂廳  或是偶而他哭一下  然後也就睡了

開鎖的大概從不到8點半  用到10點多一些  好久   而且中間他還撞到他的頭  破了一個1公分平方的傷口  一直流血  好可怕  好在他好進續留下來幫我........



他就是撞到這裡  好慘  我當時也嚇了一跳  如果他出甚麼事情  就慘了
隔天看到上面還有幾根毛髮  貞拍謝  他已沒甚麼頭髮了  這下孩又掉了幾根



總之從7.30到10點初  門總算開了  好在主保守  信也可以出來吃早餐了
而且好在隔周  宏恩就準備回台北工作  否則我壓力不小  恐怖.........


這是週末去松菸






實在是外面太熱



先去喝下午茶









還有找二哥來
















晚上又去客信義路的一家烤鴨店吃飯  下午餐和晚餐事都很好吃  但是花了3000元  實在好貴啊!!!!



叫太多根本吃不完  打包



這是爸爸之前送小孩的   現在玩不到  要送給艾玲小孩



信主日幼幼班



又去BSF



我的大小男人..........



又來彈琴



玩拼圖



帶他們去公園後  買思樂冰  超開心啊






主日看到祈珊姊妹  幫他偷照了一張  他正在幫兒子剝蛋
其實這一幕也很感動  幾個月前他才失去他腹中剛出生的女兒  帶著懷念和傷痛繼續.....
媽媽就是媽媽  一個簡單的動作  就是為了愛孩子.......



這是等安學英文時  在六樓服務台照了一下以前工作的地方






前幾天若玲問我可否回教會工作
但是想到周六  或是忙碌的工作怎麼顧孩子  我還是拒絕了.....
至少到明年  我還是先把孩子帶好吧  等信真的上學了  我其實也只是想找打工的工作
回到教會上班....再看看吧.......

雖然看到這曾經如此熟悉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