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日記 (鋼琴課)

2017100110:44
這是前陣子安安在主日後英文字學拍的照片  忘記之前日記是否已經放過
不過目前安的英文時間變成星期日下午1點到2.30 
我們通常主日後先去午餐  再回教會上課  然後現在這班只有安和謙謙

現在安的學校只教ABC和一些單字  句子都還沒交  安也還沒真正背單字
但在英文自學裡開始教英文句子  回家還有作業
安學習英文狀況還行  有時候我會跟她說簡單英文   讓他猜我在說甚麼



星期一的鋼琴課


照安穿這件洋裝   這是剛放學在家門口樓下




這是安上鋼琴課基礎班最後一堂   還要自選曲表演
這班這幾個同學一路一年來一起學習  大家越來越認識

















接著進入先修班  加油了安安   最近彈琴比較有興趣了
會主動去彈  然後對於一些簡單的歌曲  我會唱  讓他試著彈出唱的歌曲的音
但這還在練習絕對音感   還沒這麼快
只是希望兩年後  至少簡單的詩琴伴奏他可以沒有問題


星期五下午的學游泳  還在龜速中進型.....已經上了5堂吧  還在試水溫   太好笑了
還在練習把頭放進水裡  感覺自己帶來練習就行  哈哈哈哈
但是沒辦法  只好還是多花錢讓人教






這是安之前學校做的  被我丟掉前  照下來









這是英文自學後幫睦安慶祝一歲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