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的作品級

2017102709:25
我雖然是一個很念舊很愛保留過去東西的媽媽
但是同時我也是很愛整理  丟掉一下占空間東西的媽媽
前幾天又在整理  把一些安安的作品乾脆照起來留念  然後回收.....


這其實是2013年去美國 Rochester教會主日學課堂上畫的  安安三歲時其實不太會畫圖


在家裡隨便貼的東西









這張怎麼倒了  哈哈  應該是上4/5歲畫的












大班時寫的









這張應該是小一哪一天被我罵  後來寫給我的紙條



這大概大班時






這好像要畫安安和信信  一家人






這應該是大班前  在主日做的



小一  一家人  但那個最大的是他 他可能想把她畫成公主吧



小一



小一  老師作的



小一上  後來有入選



怎麼又倒了 哈 哈  小一



小一下






大班學校作品









































































這也是大班做的  聖誕節吧



這是小一聖誕節  她說她畫耶穌誕生



這應該是大班或是大班以前~~~






十字架




粉紅豬小妹












把這些安曾經畫的拍下來  因為家裡空間有限  無法全部留著
希望有一天安看到這些  對她也是一種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