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婚禮

2009062720:38

一直以來參加婚禮最喜歡看的就是~~
新娘走紅地毯的時候
那時候全場起立,整個焦點都在新娘身上
新娘的爸爸慢慢的牽著女兒走進來
最後把手交給站在前面的準女婿時
那一段我都好感動
常常都讓我想要留下眼淚!

如今當我用『已婚』的角度再來看這件事情時
我有什麼不同的感受呢?
很想大聲喊『往回跑,往回跑,快!還來得及!』
(開玩笑的啦!)

結過婚後有一些不同的感觸
婚前的『小女生』總是有著『夢幻婚禮』的期待
新人幾乎用上『好幾個月』的時間
來計畫著『一天』的婚禮

結了婚後更能發現
婚禮真的就是『那一天』而已
但是人們常常願意花上很多的時間&金錢&代價來準備
卻忽略了其實『婚後的生活』才是真正的開始
才是更需要用心思來經營努力的

再回頭看
『夢幻婚禮』或許對我來說並非是必要的
未來真正願意捨己&努力&彼此相愛才能存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