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家也有一個青少年

2009071514:32

結婚之後我發現女人真的很愛『唸』
而且不唸不爽快
一定要『先唸為快』!
哈哈哈~~~

想到我們家的那個『笑年ㄟ』阿財
我真的很愛唸他
他也被我唸怕了

昨天他接我回家
一回到家 我只是不小心望了一下陽台吊的衣服
他馬上說了一句: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我等等去收
哇塞!我有這麼愛唸耶

想到我常常不喜歡阿財打電動到很晚
或是很晚睡
然後ㄚ 這幾天就發生這些事情~~
睡到一半醒來打開門
就會從另外一個房間發出一個聲音說~~
『我馬上就要去睡了喔』
Or
『我不是在打電動』
好像阿財生怕聽到什麼似的
嗚嗚嗚~~有這麼可怕嗎?
『鏡子上並沒有顯示』!

不要再唸
不要再唸了喔~~
突然間發現家裡好像有一個青少年的小孩
其實換句話說
應該是這樣~~
家裡有一個超級嘮叨的媽媽
阿財~真是辛苦你了

如果你哪天發現我都不再唸你了
真是你流淚的禱告
上帝都聽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