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都聽的懂

2011050416:33

安安一歲後好像突然間聽的懂很多話

尤其如果他想要一個東西

我們說不行(即便沒有加動作)

他都知道我們的意思

有時候就會生氣  或是哭~~~

 

有一天晚上我和宏恩因為有點爭執

沒想到後來看到安安的反應

他看看爸爸

又看看媽媽

一付你們合好吧的意思

很神奇  即便安安不會說話

但是他的眼神可以透露他的想法

 

最近我開始覺得自己說話要很小心

因為安安聽的懂

他也感受的到

我很需要保守我的口舌

否則安安很容易學不好的東西

今早和一個媽媽聊天
他也說 最好不要在孩子面前說他的不是
哇 這點還真不容易
我很 說安安很番耶
要改了~~~



馬麻 妳不要亂說話喔 我都聽的懂!!
也不要說我壞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