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3-04-03 饒恕的愛

2003040312:05

那一天晚上,我最後一次寫了他的名字……

在”遇見神營會”的第二天晚上
講師所講的訊息是有關”饒恕的愛”
課程的最後….講師要我們把那些在我們生命中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
那些我們要饒恕的人的名字寫在一張白紙上………
…………………………………………
…………………………..
白紙發到手中 我頓時不知該寫下誰的名字……
因為總覺得該饒恕的都饒恕過了……..
上帝已經深深的安慰我醫治了我

**************************************************************

我從來不知道 當初的傷和痛 竟是上帝給我生命中這麼大的翻轉
我也不曾想過那些傷心難過的日子
後來竟也變成我成為基督徒的見證…..
如果你的心裡還有傷 還有痛 還有依戀
還有放不下的感情 還有放不下的人……
我真的要跟你好好分享……..

Mr.T是我已經分手多年的男友
他並不是我的初戀 卻是我談過最單純的一份感情
我們並沒有愛的死去活來
但是在簡單美麗開心的愛情裡….
我以為我找到了依靠 找到了永遠….

我一直很相信他的 我一直是以為有結果的
一直到那次爭吵後 那次冷戰後
他就再也沒回來

分手的一開始 我很不解
為什麼那個口口聲聲說愛我 疼我的
那些永遠不會離開我的誓言 現在都不見了
朋友問我 為什麼分手了
我說 個性不合吧
一些日子過後 我想開了
朋友再次問我 為什麼分手
我說 因為他不愛我了…..

是阿 分手的原因有這麼複雜嗎
就直接說 是因為不愛了 或是不那麼愛了 就這麼簡單

但是即使我想清了原因 我始終走不出來
分手後的幾年 不管我到哪裡 在台灣 在美國 在世界的任何角落
他的影子始終在我心裡…..
分手後的幾年 即使我依然談過一些小戀愛
但是我再也沒有真正愛過一個人
因為他的影子始終還在我心裡…..

我深深的吶喊 無助
為什麼這樣讓我曾經信任 相信的愛情都背叛我了
那世間我還可以相信什麼樣的愛情
我一直找 一直找 一直在找…..
但是上帝並沒有很快給我一段好的愛情 讓我忘記從前……

那時候我從美國回來
除了要適應台灣的生活
再短短的一個星期裡
我得知爸爸發現癌症的消息
當時我正面對又要迎接新工作的心情
還有一件雪上加霜的事…..
無意間 朋友說Mr.T已經閃電結婚生子了

天阿 真是晴天霹靂
我覺得那時候我的心好像被重重的一擊!!!!!!

我記得那時候剛上班 每每想到這些事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我很難相信這些事是真的!!!!
那個說會愛我一輩子的人
現在已經是別人的老公 別人的爸爸
……………………………….
……………………………….

有一天晚上
我自己待在爸媽的房間裡哭泣
我說 主阿 我好痛
我說主阿 求你醫治我 求主幫助我 還給我一個原先祂造的我
我的心 我的靈都不自由
我不要這樣的不自由
我哭著為自己按手禱告
我求主幫助我幫助我……..不要離棄我!!

結果那天過後 事就這樣成了 阿們
我真的真的就再也不曾覺得痛過 想念過
那段曾經我以為美好的愛情 沒錯 在過去他依然美好
但是他絕不會在未來的日子裡 如何程度的影響我
我也可以大聲的說 上帝給我一顆堅強的心
給我一顆勇於追求真愛的心
也還給我一顆自由的靈…….

後來的日子裡 再唱起詩歌 再感動過 再哭泣過
我就再也不曾懷念那段感情過
即使不知覺想起了他
你知道嗎 我也是深深的祝福他 希望他幸福 過的開心

我很想分享的是…..
上帝在這件事上 真的是大大的醫治我幫助我
因為如果靠我自己的力量真的很有限
真的是 凡是在人不能的 在神都能
我真的好感謝祂 讓我完全全的走出來

哈勒路雅 我的愛情靈得以自由
不管過去如何 我回覆那顆.......
熱情的心 愛人的心 有信心的心 完整的心
因為上帝幫我預備的愛情
會比以前的任何一段都來的美好!!!!

我真的讚美主 那些傷心難過的日子我並沒有白白走過
回頭再看看過去 我明瞭上帝對我的安排
我甚至感謝上帝讓這段感情結束
而且我得有更大的信心 和喜樂 和期盼
因為我深深知道 上帝對我的美妙的安排
是作為一個只是人的我 沒辦法想像的
因為祂會給我的美好和驚喜
絕對是我眼睛未曾見過 耳朵未曾聽過 心裡未曾想過
我同樣將我的信息和見證
帶到每一個弟兄姊妹面前來
因為還有什麼不能忘記的 不能釋懷的 不能放下的
相信上帝在我生命中給的慈愛和改變
那些走不過來的日子 如今都已經海闊天空!!!!!
同你分享 也願你細心 用心
體會上帝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個安排和計劃 和一切說不完的美好……
只要你細細體會 你一定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