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羅撤斯特的星期六.......

2002072009:26

 

7/20 (六) 天氣很好 天空很藍  好藍……..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懶的寫日記了
一方面真的也沒太多的時間和心思在這上面
彷彿每天都有好多事情似的
唯有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
趁著大家都在睡了
一個人坐在客廳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但是….我知道我的心不安定  哎呀~也不寧靜ㄚ………

 
然後開始跟你說昨天..
昨天學校沒課
帶著妹妹串門子
也享受這裡家庭主婦的悠閒
和朋友到這的中國餐館吃吃飯
然後到別人家裡作作客
這就是我一直說的”貴夫人”的生活
真的是清閒悠閒
然後ㄋ~~再帶妹妹去日本人家裡和那些朋友聊聊天
妹妹說他是”飛利浦”
哎呀~~~我能說什麼?!!! 他真的是”亮”的可以!!!!
誰叫他是我的好妹妹 再亮我也得把他帶去!!! 哈!!!

 
今天ㄋ 今天是一個非常好的天氣
還是要說 天空是我要的那種藍
只要是加上這種藍
什麼景色都美的可以!!!!!

 
所以ㄋ 我們帶著我們的巴基斯坦的室友一起到郊外走走
那是一個離家大概快半小時的運河
我們打算在那坐坐船 渡過美麗的星期六
這個運河風光還不錯
我們就在Water Side 餵餵鴨鴨 照照相
或是逛逛這裡的小店 
或是聽聽在這隨興彈著吉他的觀光客
雖然置身在美國
卻也有著歐洲的風光和心情

 
光是搭船也花了近一個小時半
坐在窗邊得位子 隨著船的移動
眼前變化的是各種不同的景色……
是電影上的小房子 是悠閒游泳的鴨鴨
是騎腳踏車的人 也是滑小船的當地美國人…..

 
站在小小的甲板上
眼睛張著欣賞美麗的景色
眼睛閉著 微風吹來也同樣感覺輕鬆的午後
這樣舒服幸福的感覺….就在三個小時前ㄚ…..

 
除了坐坐船 我們還去逛逛Barnes&Noble 的書店
那家書店也是寬敞的可以
尤其如果花個一下午的時間
坐在沙發上 就給你免費看一個下午的好書!!!!!

 
好啦 不多說了 今晚我室友莎拉掌廚
吃完後打算再去參加一個馬其頓這個國家的節慶活動
然後ㄋ 更晚一點 還要再去看一個”上空秀”
希望上帝能原諒好奇又愛玩的心呀~~~ㄚ們!!!!

 
先這樣了 回來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