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26 Shopping Day!!

2005102709:49

今天本來是沒有打算作什麼的
因為這幾天天氣都是有些下雨
所以也沒什麼打算
沒想到靈機一動
決定和虹霏去逛街!!!

我們就先和Louise去Wal*mart一趟
也逛逛買點東西
然後再去marketplace逛逛
這是一個大型的Mall
裡面就是很多不同種類的mall連成起來
還不錯逛

讓我最開心的是
我最愛逛Hallmark了
這是一家禮品店
其實你注意一下 很多進口卡片就是這個Mark的
這家店賣了很多禮品
尤其我最愛看娃娃了
好多又好可愛喔
我今天發現一個很可愛的小熊喔
是一隻跪著祈禱的天使小熊
真的是太可愛了
虹霏也很喜歡
於是我們把他全買下了
他買了一隻 我買了兩隻
我打算把他放在我的床上
陪我一起睡覺
因為我發現外國人是很喜歡放娃娃在床上的
很多時候還放一堆呢
真的是很可愛喔!!!!

星期三的晚上本來是有一個初信者的查經聚會
不過因為有一個姊妹之家的姊妹要離開了
開了一個Party, 我們過去為他送行
準備了一些小點心
大家一起聊天分享
然後吃東西….

這是我第一次進去姊妹之家
這也是一個國際得姊妹之家
蠻不錯的 裡面很溫馨
可以看一下我今天照的相片喔

嗯 差不多晚了
晚安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