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主日幼幼班初體驗

2011101622:15

教會第三堂的幼幼班開張了

今天是我們帶安安第一次去

因為之前不是在桃園

就是安安還在生病

 

雖然我自認安安不是內向的女生

但是他常常在陌生環境還是很怕生

黏我黏的特別緊

今天我帶他去時他都不願意下來

而且抓我抓的好緊

可是我還在咳嗽不方便進去

後來爸爸出馬….

 

起先安安也不願意下來

後來才勉強下來玩一下球

總算有點笑容

我也趁他不注意時偷偷離開

剩下爸爸陪他….

 

過了一會再去看他

已經是「吃點心」時間

自己偷偷在外面不敢讓他看到

以免他又要找媽媽

看著可能是年紀最小 

個子也最小的安安坐在最旁邊

開始在那邊吃點心….

感覺好像他已經去上幼稚園ㄧ樣

有總特別的感受

 

不過安安真的不是那種馬上就熟的孩子

他總是得先熟悉環境

要很久才能展現原本的他

我其實也很難想像宏恩和我的個性

孩子應該是不怕生  很外向  很容易和人熟悉

但是到目前看來  安安真的不是那樣

 

希望再過一陣子安安就更能熟悉

也能享受在幼幼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