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快8個月

2010100712:34

時間飛快

想當初那個『提早出生』小個子的安安下個星期已經要滿八個月了

雖然他還是看起來很小

可能是因為他看起來很瘦

還有可能就是他的頭不大

昨天在路上竟然有人誇張說他是不是『2個月』!?

真有點想哭的感覺

我已經很努力養他了

但是可能他就是食量很小

 

安安也從4個月開始慢慢學習翻身

6個多月學習坐

一直到前陣子他已經開始有點『爬』的預備動作

最近他已經會爬了

不過還沒有爬的很順很快

昨晚看到他這些連續動作的結合

可以從坐到爬  從爬到坐

又在床上可以翻來翻去

真的感覺到安安又長大了

而且好快喔!

 

今天早上他就面對面和我坐在床上

我翻書給他看

跟他說話  玩一玩

沒想到那個以前還看不清楚東西

還沒有什麼行動力的安安

今天  他已經長大了

活動量越來越大

孩子的成長變化真大真快!

 

不過隨著他的成長

我要照顧他就越來越需要體力

而且也要很小心他的行動

免的他不小心跌倒 受傷

開始邁向另外一個階段

要更小心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