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1-04 再見了~羅測斯特!!!

2006010416:22

現在是美國時間一月四日凌晨三點
終於還是到這個時候了
在剩下兩個小時我就要離開
然後搭飛機回台灣

今晚我也不打算睡了
所以 我花了點時間 在寫寫日記
準備一些東西 也留下一些東西
畢竟我真的要走了

回想起這段時間
大概將近快三個月在美國的時間
我真的過的很充實
也學到很多東西
我想這三個月對我的生命來說
並沒有白白浪費
我有很多美好的經驗和回憶
感謝神

想起去年八月多
神給我的感動就是要有勇氣作決定
離開安逸的環境
我也知道 是再來美國的時候了
很謝謝上帝 謝謝我的家人並沒有反對我在來美國
也謝謝宏恩 這幾個月的分開 你辛苦了
謝謝在出國前大家為我的祝福
現在我要回去了
看看這一切 我真的心滿意足
滿滿都是神的恩典

雖然我還是很不相信
真的等等就要離開了
但是 我知道 我還是得回到台灣
我也相信神繼續帶領我前方的道路
想起這兩個多月在美在國的時光
我真的很開心
來美國的這趟學習
並沒有讓我失望
除了跟我當初想的一樣之外
神還給我很多意外的禮物
讓我有很多機會分享福音 作見證
然後帶領人信主
而且還去了神學院
我真的覺得這兩個多月真的過的很精采
很充實 也很多學習

謝謝上帝
透過很多人給我祝福和幫助
這趟美國的服事學習
為我留下很多美麗的回憶
而且也給我很多鼓勵和提醒
回想起神一路的帶領
我很謝謝在台灣三年的時間
我在真理堂學習了很多
但是 這趟來美國 也提醒我裝備還不夠
我需要有更多學習
我也看見真理堂有很好的裝備
我們真的要珍惜
好好學習 裝備
因為神哪一天要派我們去哪 都不知道
所以我們很需要裝備 讓神可以使用我們
繼續傳福音~~~~

我謝謝上帝給我豐富的這些日子
這段時間交了很多朋友
洗了很多次廁所
也煮了多飯
參加了很多聚會
還有給我很多傳福音的機會
讓我可以把神的愛 帶給這些國際學生
讓他們認識神
我也照了很多照片
至少一萬多張以上吧
這些小到很小的東西照片
也都是我很開心的回憶

我知道又是該回台灣的時候了
雖然很多捨不得
但是 我也想念台灣的家人朋友
我知道要回去了

謝謝神給我的一切
我真的好開心這幾個月在美國的生活
好棒好棒 我不會忘記
我也希望在這裡所學習的
會有神的心意
繼續帶領未來我的服事
因為我知道 神掌管我的未來
對我有他美好的心意和計畫

到現在我還沒有哭
我得在安靜想一下
禱告一下
看看房子裡面
雖然大家現在都在睡覺
但是 我還是珍惜剩下這短短不到兩小時的時光
享受還在這屋子裡的寧靜
然後再去躺躺我的床
就要說再見了

神啊 我向你說謝謝
謝謝你給我這麼好的禮物
給我體驗的一切
也讓我在這裡有好的學習
謝謝你
願你使用我 可以為你發光發亮!!!!

再見了美國
再見了羅測斯特
再見了我親愛的朋友
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