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10個多月嘍

2010122211:34

安安已經10個多月了

    快ㄚ

真是過的好快ㄚ

最近他的新狀況就是~~

下面門牙已經冒出一點點兩顆了

終於出現了!

所以他現在吃餅乾已經有『咬』的感覺

神氣的ㄋㄟ

 

另外每次幫他洗澡脫衣服時

他已經習慣動作  會把手伸高讓我脫

看他這麼小一隻有這個動作  好有趣喔

 

還有我也會敎他一些東西

有時候跟他說『電燈』 

他就會往天花板看

有時候也會記得『時鐘』在哪裡

還有如果拿出他喜歡的『星星餅乾』他就會非常開心

 

最近他比較不會怕生

也很愛笑

會模仿人的聲音和動作

也會發出『ㄅㄚ ㄅㄚ  ㄇㄚ ㄇㄚ』的聲音

還會兩手拿東西敲打

 

副食品部分

原則上至少2

不過會再增加水果和點心

有時候給他吃ㄧ點饅頭或是吐司

然後繼續喝母奶~~~

 

睡眠部分時好時壞

還是很希望能睡過夜(至少連續5小時不需要餵奶)

真希望這個日子快快來臨

白天會在睡個兩次

晚上小睡一下

每天大概只睡11-13小時

不過還好白天有時需要做事情時

他可以坐在餐桌椅上乖乖陪我一會

 

平常常常帶他出門

他的體重也越來越重

背久了其實也很累

而且他會動來動去

不太習慣坐推車太久(我也很少用)

 

安安  加油長大吧 

1個多月你就一歲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