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裝瘋賣傻

2010122211:17

帶孩子有時候真的是一件高難度的事情

尤其餵副食品時希望孩子能乖乖吃完

 

常常餵安安吃幾口

這大爺又不賞臉了

開始不專心  或是一付不愛吃的樣子

(也是啦~也時候我看了也不想吃 ~~~

但是為了怕他吃太少長不大

所以常常一邊餵他  還要一邊逗他

讓他可以趁機多吃幾口

如果把我當時的樣子錄起來

應該很像精神病

 

不是唱歌  就是做鬼臉

有時候還要配合誇張的動作

媽媽真是賣命演出

就是要博君一笑  讓他願意繼續吃

 

哄睡的時候也是一樣

抱著他 跟他說話  唱歌  禱告

 

當媽媽真是不容易

我自己對自己的行為都覺得不可思議


老闆  我工作這麼努力耶
年終要到了 也給我加點薪 或是領個紅包吧

去跟我爸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