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22 星期四

2005122212:32

今天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所以呢 要寫標題還不知道該寫什麼呢

早上起來
還是忍不住又烤了法國土司加上熱可可當早餐
其實在麵包上塗奶油熱量真的挺高的
但是 還是忍不住…
昨天量體重 我已經快破這輩子最重的的重量了
哈哈哈哈哈
不管了 再吃也剩不到兩星期
再胖 也胖不了多少
呵呵

於是今天早上的大事
就是又到了一星期一次的打掃吸地
哇哈哈哈哈 這是我最不喜歡的國際家庭服事之一
哈哈哈哈
可是又到了一星期了
不吸一下地板 實在也是有點髒

但是今天算起來是倒數第二次作這件家事
所以心情上又好一些
在作也剩下一次了 哈哈哈
不過今天到是作的挺快的
一小時結束

後來早上的時光也忘記作什麼
每次在家裡
有時候東晃西晃時間就這樣過了
但是 出去又沒車
走路又太遠 也太冷
所以 就乖乖在家裡

中午自己作了一個美式蛋餅
用墨西哥餅當皮
味道普通啦
反正來美國沒有太多選擇
我的味覺通常也會變差
所以稍稍難吃的東西
都算吞的進去!!!!

下午本來想出去走走
但是還是礙於沒車
然後也不知去哪
所以還是乖乖在家裡
也還好啦 自己在客廳放了詩歌
然後坐在沙發上睡著…
起來後又整理一下回國的行李

我發現我真的是很那個的人
明明就還有一星期多才回去
可是我已經可以開始準備行李了 呵呵
主要是我真的很擔心東西太多太重帶不回去
所以 今天先試著裝裝看
厲害的是 平時就愛照相的我
我已經把兩個多月前帶的行李事先照相起來
所以我知道當初帶了什麼
我怎麼擺置
如今呢 我可以看一下照片比對一下
然後想像是否可以裝的下
哇哈哈哈 我還真是沒事到極點
這種事情都可以想的出來!!!!

然後在看一下書
然後就等Jim&Louise回來
晚餐很簡單
就是本來昨晚的千層麵
還加上法國麵包 及莎拉
這些都算很美式的食物
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都還可以接受這樣食物
可能我本來對美式的東西
就很喜歡吧

不過我才發現
其實很多中國人都還不太習慣這裡的食物
畢竟國內的美國食物
口味可能都還有經過改良過
這裡的 就真的很美式吧

晚餐過後
Jim他們又出去買東西
哈哈 該不會又是聖誕禮物吧
太可怕了 眞多呢
然後我就跟虹霏在客廳看DVD
來美國這麼久
還是第一次和虹霏一起在客廳看電視呢

今天寫到這
也準備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