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漫長的飛行

2013052119:34

出國的前一晚,我就告訴安安:明天就要去美國了,你要乖乖坐飛機,爸爸媽媽會買一個公主系列的東西當作禮物,而且連小阿姨也說會送公主芭比一個 
安安聽了很開心,也直呼期待要坐飛機去美國,哇哈哈~~~但是他可能還搞不清楚,到底是要坐多久吧! 

睡前提醒安安說:你睡著後,等等要出門時,媽媽會叫你起來準備出發喔(主要怕他睡不飽哭鬧)

沒想到安安還沒睡就一直說:你怎麼還沒叫我?我已睡著了,看來他對準備出國還真是期待 
 

結果後來他很快就睡著,但是兩個小時候竟然就醒來說:我要去美國了,接著就完全醒來不睡了。好在一個多小時後(凌晨快兩點)我們又睡了,直到早上五點我醒來開始
準備,這就是安安剛醒來的樣子


五點半準備去第二航廈,六點半之前我們就到了,這是我們的行李:


在第二航廈等待時,正巧遇到桌球選手歸國


 

準備要出境時,宏恩和安安說再見,抱一下吧!

 全家照一下! 

 安安因為太早起來,檢查護照時已經睡快睡了,準備登機前都在睡覺,我逛到一家有賣Lego的店,差點手又癢起來
 

這是等等要坐的飛機


 

感謝主,雖然整班飛機幾乎客滿,但是我們被安排在最後排的兩個位置,要是安安真的吵起來,至少不會吵到後排的人,不過要登機時,安安已經醒來(剛才睡一小時)


 

 

還好安安對開始要坐飛機,心情是愉快的,不過我們這班飛機慢了一小時起飛,飛行的兩個多小時(先飛去日本成田機場),安安就是吃吃東西,看灰姑娘DVD,甚至自己玩,讓我可以小睡一下 


第一份的機上餐,我為沒睡飽根本吃不太下 
 

 

快降落前安安因為累了,開始對要繫安全帶這件事情很有意見,但是就在他一直念一直念不久後,下飛機前他就這樣睡著了(算你厲害,上飛機就醒,下飛機就睡) 於是我推著已經睡著的安安在日本預備轉機,經過免稅商店時,看到著個廣告,就讓他跟他在電視上以為的『耶穌』拍張照吧! 
 

 

趁著安安還在睡,趕緊上廁所,日本的廁所真是設備齊全 
 

還有看到令人懷念的飲料販賣機 
 

登上這班要飛往美國底特律的飛機,安安繼續睡,沒想到飛機因為行李門之類的故障,竟然延遲了兩個多小時才飛我們就在機上等了這麼久,安安在這段時間都在睡,但是起飛前又醒了!(這趟睡了四小時)

  

這段飛行總共是11個多小時,提供了三次餐和一次點心 



 

 

飛過美西時的景色,還可以看到雪呢 
 

  

安安在飛機上醒了三個多小時,感謝主他都很乖,幾乎沒有哭鬧,之後又繼續睡了三個半小時,我也斷斷續續小睡多次,但是還是很累,就隨便轉轉機上的影片,發現達美提供的電影超多,甚至我還看到國中時期熱愛的電影,忍不住看了一下 

 

安安後來又醒了好一會,但是又睡了,竟然我還可以看一部電影,等到快到底特律一小時前他又醒來了,那時候我真的好累可是也睡不著,要下飛機時因有一旅客身體不適的有醫療人員要先帶他下飛機,我心想你先來運我走吧,我快癱了

我累得快張不開眼睛,卻要準備下飛機,側背和後背各一個行李,再加抱一個小孩還有提一小袋行李 
 
因為飛機慢了兩個小時到,,我只剩一小時多一些要完成入境,檢查行李轉機的動作,其實我真的很擔心會搭不上下班飛機 

 

不過感謝主一切都順利,我來得及搭上,只是這台國內班機超小,小的我在找實都差點看不到 
 

本來空姐要讓安安跟機師照相,但安安害羞 
 

又飛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終於到了!照張相吧 
 

安安這趟漫長的旅行出乎我意料之外,幾乎沒有甚麼哭鬧,而且很安分,還好是這樣,否則我累得要命,所以呢安安對他可以得到公主的玩具,超級開心的

然後在開個半小時多的車終於到了我們要住的地方 
真是辛苦啊 
 

 

這是這幾天要住的房間,我真的好想好好睡個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