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主日慢慢逛

2012052115:39

昨天主日是下雨天本來真想待在家算了

但是因為中午已經和貴鳳約好午餐

所以冒著雨  帶著安安坐捷運還是去了

 

結果到教會是去參加一下『台南禱告會』的總聚

不過也是打聲招呼就急急忙忙離開

連會堂也沒進去  拍謝啦  上帝!

 

我們到教會附近一家新開的店~~『好窩』

這次聚會主要是因為瓊慧牧師從澳洲回來

所以很想跟他見上一面

畢竟2005年去了一趟美國 

他的信息給我打了一針強心針!

 

這家好窩的店主要供應三明治和莎拉飲料等

店面不是太大  但是生意很好

點的餐食也等上好久才上來

但是真的值得等

因為我點的火腿起司三明治實在太好吃了

一客160元!

聽說其他人點的每一樣也都很好吃呢

 

感謝主安安吃了我帶來的鮮奶和葡萄乾土司後就睡了

讓我有好一段時間可以和他們好好聊天

 

離開後我和安安就慢慢的晃到捷運站

沿路有一些店家看看也很好奇

像是新開的Cama咖啡專門店

以及前幾天在顧辰婷部落格發現的寶舖里民Café原來就教會附近!

 

因為時間不趕  我就決定慢慢跟安安走  慢慢看

他想停下來就停下來

免得我總是一路『快點 快點』

 

能沒有時間的約束

和孩子走在路上慢慢發現其實是很愉快的

他很開心 我也不急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