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吃PIZZA!!

2001052009:25

 

今天天氣真的好好….
天空好藍好美  是我很喜歡的那種天空…..

 
中午我們去吃免費的PIZZA
這個消息是昨天在門口看到一張小海報得知的
大概是因為這附近的學生宿舍快拆了
所以有的小活動吧
像這樣的活動  
準時是不變的原則
遲到的話 大概什麼也沒有
我們當然是那種不但會準時
還是會早到的那種人….
開玩笑 吃免費的 當然不能錯過!!
果真  十二點準時開始了
而且那種從來沒看過的鄰居  
這時候也全部都出現了…..

 
活動是在附近的排球場上
其實就是放張桌子
上面擺了幾盒PIZZA  飲料  雞翅  小餅乾
也算不錯了  至少吃的夠也吃的飽
最重要的是免費的ㄋ!!

 
吃完後開車去學校
經過了RIVER這條路上的小池塘
之前冬天是結冰的
現在都已經融化掉了
池塘邊有好多野雁就生活在那
覺得好有趣 
這種情景  在這是非常平常的 
我們還特別把車停在那
跟野雁照張像
像這兩天  我還看到那種野雁在路上行走
後面還跟了好幾隻小雁
這種畫面以前在電視上看過
現在還不難在這看到ㄋ
好可愛喔  真的好可愛

 
好吧 今天就先跟你說這樣了
你還想知道什麼
回個信給我  我再多說一些讓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