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主的恩典夠用

2010012814:18

今天早上參加了以賽亞書特會前的敬拜
當帶領著帶領第二首歌到副歌時 我哭了~~
歌詞中說『主的恩典夠用』
頓時 我知道上帝在安慰我

那天在電話中宏恩跟我說
他的爸爸檢查出來有大腸癌
我頓時覺得晴天霹靂!
可能想到很多擔憂的事情讓我心情很複雜

昨天看到楊牧師的代禱信最後的那段經文
也提到:主的恩典夠用
下午上班到一半
突然間有個弟兄從協談室走出來
我又聽到他說:主的恩典夠用
加上今天早上的敬拜:上帝又說了一次『主的恩典夠用』
我實在忍不住自己的淚水
我知道上帝真是懂我 也沒有離開過我
面對一些害怕的事情
上帝告訴我:不要怕!『我的恩典夠你用』!!

回想懷孕這段期間發生了好多事情
打從去年6月懷孕
爸爸正好發現癌症復發
我記得有段時間 因為初期害喜身體很不舒服
很多時候面對爸爸的身體狀況
以及家裡其他所擔憂的事情
我只能無助的躺在床上 什麼都不能做
禱告交託給神 知道祂必掌權

後來懷孕到中期 身體舒服很多
但是 爸爸治療後的副作用
讓我有些時候覺得我好像要失去他了感覺
然後雪上加霜的是 宏恩的工作也出了狀況
以及外婆的住院
如今宏恩的爸爸身體也出了狀況
一連串的事件都發生在我懷孕期間
坦白說我實在很不願意
因為不希望自己的心情影響腹中的寶寶
但是回想過往~~
上帝也在當中給我極多平安 好讓我有勇氣面對
甚至我都不知道是怎麼走過來的

如今 上帝再次告訴我:『他的恩典夠用』
雖然面對1、2個月後很多生活上的變化
我難免會擔憂害怕
但是 我相信過去上帝如何幫助我走過很多困難的日子
未來他的信實也不會改變
他會繼續陪伴我 讓我有勇氣面對一切

我想即便在懷孕過程 雖然有很多不平靜
但是呢 我心裡相信
上帝也在教導我和我的孩子:『不要害怕』!
所以 我知道現在我能度過的
將來我的孩子出生後
他面對未來他自己的人生
當然也會遇到很多困難
可是他在腹中如何被神保守
他的一生一樣也會在神的恩典和祝福下 盟福!

如果信靠神的功課要在困難中學習
那麼付出的代價和所流下的眼淚
就顯得相當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