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 1Y6M 玫瑰疹

2015111309:42
上周六晚上從公園回來  我就發現弟弟有點燒  但是量起來才37度  我覺得還好
但是那天睡前他就燒到38度  我心想  可能他喝太少水甚麼的  只是夜晚他燒到39度  我給他吃了一次退燒藥  後來就沒再燒

星期日早上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  是感冒造成的發燒  弟弟並沒有流鼻水咳嗽
但是那天晚上又開始燒了  38 39 甚至快40 又給他吃了一次退燒藥水  但是感覺沒有退太多
星期一早上都還是燒的  於是下午安安回診台大過敏科  弟弟跟乾脆一起看  醫師也是說他是感冒引起發燒  但也有提到或許之後起疹子  就是玫瑰疹
然後塞塞劑 退了  但是晚上還是燒  睡前我又塞了一劑   半夜也是高燒 
星期二白天也還是有燒  到了晚上好一點  但是還是一點點燒  半夜也是
到了星期三  總算沒燒了  然後開始發現有點小疹子  還不確定  但是到了晚上疹子多了
星期四整個疹子就起來了  不過之前發燒  人懶懶的  沒甚麼食慾  想睡覺  還不太吵鬧  到是這兩天起疹子後  感覺睡覺甚麼的比較番
但是總算沒事了  否則宏恩又不在台灣  小孩又生病  累啊!!!






看不太清楚  但有一點疹子


安安因為沒有得過玫瑰疹  幾個月前我們回南部  他堂弟聖聖有玫瑰疹  但是沒被傳染  我還以為弟弟應該也不會得
沒想到1歲半時得玫瑰疹  不過想想也還好啦  只是就發燒  沒食慾  其他也沒怎樣  小孩總是會生病  不要很嚴重沒事啦!!!

宏恩因為不在  弟弟可以大占他的床 滾來滾去睡的超爽


半夜又睡成這樣  好好的床不躺  一定要跪在那裡睡



最近偶而還會想窗我的鞋子  哈哈


好快  弟弟已經1歲半  對食物是有興趣  但是胃口還是不大  尤其早上都吃得不多也吃不太下  真不知道給他吃甚麼
然後吃飯又喜歡自己來  弄得很亂  但是也只能這樣
還有還在繼續喝母奶  常常來拍我胸部  因為不會說話  意思是要喝奶  但是很多時候只是安撫吸允
很想快點戒掉夜晚的奶  因為太累了  求主幫忙

聽到音樂還是很愛跳  尤其實有節奏的  常常指著收音機說要聽音樂  或是撥完要你在放  然後也很愛拿書要你講給他聽
只是常常那幾本  講的我都累了  而且他和安安不一樣  念書給他聽很有意見  自己翻來翻去
也很愛看電視  常常也會指著電視說要看  尤其安安看過的  他熟悉的  像甚麼粉紅豬小妹......但是還是希望他不要看太多電視
然後還是很容易自己坐在餐椅上睡著   不過感謝主  這樣我不需要哄他  他自己能自己睡
也愛出門  有時候自己去拿鞋  想出門.... 
可以做推車好一會  所以出去比較輕鬆  然後坐捷運和公車也可以做一小段不會鬧和吵了  這樣我比較好帶他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