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日記 7Y9M

2017111314:07
安安目前大概只掉了下兩顆門牙  而且也已經長出來  還好目前位置是對的
然後現在兩顆上門牙也開始搖動  只是還沒長出來
前陣子幫他買這個可以放掉的牙齒的



中午去接安安







上週安安心血來潮把之前艾玲給他的立體拼圖拿出來拚



耶~拚好了



安安很愛自己玩
其實每天下課後  扣掉吃飯  寫功課等  其實還是有許多零散時間安安喜歡拿一些東西玩




上周安安總算考完期中考
每次她考前兩周前  我都要開始忙幫他複習
後來他國語考  93  數學94
雖然還是對她考高點有期待  但也只能.....繼續加油

這是他們班上分數分布



數學錯了三題  其中有兩題真的是粗心  但是也沒辦法啦
另外應用題算術竟然都對  也算是欣慰
還好基本上數學的應用題  安安都還看得懂  沒有太多問題
只能未來繼續細心點了


國語好像也錯四題  但是也是有兩題粗心  也是沒辦法  繼續加油了......


考完答應他讓他吃吃看泡泡糖是甚麼樣子  找了好久  好多間店  終於買到老字號泡泡糖  飛雷
安安自己去便利商店買  很開心



這是英文  因為算是比較簡單  所以目前學校教的英文都還能應付





兩周前  那天因為比較冷  游泳池的熱水器好像壞掉  那天早上可能安又打流感疫苗  加上游泳冷得要命  晚上有點發燒  後來真的有點感冒
但是好在不嚴重  只是也傳染給信和宏恩
但是離上次感冒生病  算是6月初  也是很厲害很久沒感冒了
我想  未來這一個多月  雖然還有幾堂課  但是因為天冷  可能就暫停讓他練習  否則冷得要命  也沒學到太多.....
明年夏天繼續努力!!!


為了讓安安開始預備未來作文等  最近開始準備定國語日報周刊
安安還算喜歡閱讀  只是需要鼓勵他多方面閱讀  否則只停留在文學的....


剛午睡前安說  老師說明天可以帶寵物去學校
因為生活課  是甚麼我愛小動物單元
因為我們沒有養寵物
他就說  要不然你幫我抓隻蚊子去  我笑著說  那還不如幫你抓隻蟑螂

後來我就笑地說  蚊子帶去也死了
乾脆你今天先讓蚊子多咬幾個  明天帶去說   我寵物無法來   但是我把他的吻痕帶來了
他笑著說  因為單元是愛小動物  所以讓他咬也是應該  然後我們就笑了.....
亂說一通 ~~~~~

安練琴還是常常哇哇叫
但是只能軟硬兼施  鼓勵他繼續
最近彈了一首落葉  其他媽媽在群組說  小孩都哭著彈
哈哈  把落葉  彈成落淚了.........
加油啊!!!!

寫功課安這學期速度快些了
英文還在繼續努力   當媽媽又要教琴  還要教英文  實在是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