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結束小二上學期

2018011915:29
安安上周結束小二上學期課程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這是小二上課表  紀念一下


上學的作品






也是即將被我丟掉  先照相起來留念


上週三安安約她們班上的好朋友來家裡玩  欣佑  就住在樂華夜市附近
其實安安小一剛開學我帶牠去公園玩時  就遇到他  安還說  那是我們班同學耶
沒想到後來他們變成好朋友  安期待一個多星期  終於來了~~~~~

晚餐吃咖哩  他媽媽先回家



右邊那個很愛搶鏡頭






下午帶他們烤餅乾  沒想到回家後欣佑跟他媽媽說好好吃
於是帶他媽媽去烘培店買材料




這就是安安上學說要畫的好朋友  哈哈就是欣佑



我看安安幼兒園和小學交的朋友都是屬於乖乖型的
那天安安在家很活潑  我隨口問欣佑  倚安在學校是這樣嗎
他說  再溫柔一點  我笑著說  那妳喜歡哪個倚安  他說  都喜歡  哈哈哈
我就猜想安安應該在學校是不同人

即將要離開這個班級  去書訪想說要送他們巫老師甚麼禮物~~~
於是就是這段經文了  竟然有耶~~~

因為他導師也是基督徒  收到後跟我說  我送了一份神秘禮物  讓她不會忘記倚安
我說對啊  你60歲前應該都會記得他了  哈哈哈~~~~~~



安安導師和我的賴~~~






安上學後很少聽她說喜歡誰甚麼的 
前陣子聽他說  班上坐在她前面的一個男生喜歡她  每天上課回頭對她笑
不過後來竟然被好師安排坐在安旁邊

其實我的禱告是希望寧可安最好不要太多人喜歡  也不要太早接觸男女之情
面對感情  單純  有智慧選擇
即便只有一個男生喜歡他  但是是對的人就好  這比很多人喜歡好些~~~~~
願神祝福安一生的情感!!!!




考完期末考  真開心啊~~~終於解脫一件事情
這次因為也要忙搬家事情  沒有花太多時間幫他複習
不過試卷 還是寫  然後所有課本 習作  練習本  也是重新重點看一次

我特別跟安安說  數學不要錯任何跟乘法有關的題目
就可以有獎品

感謝主的是  安安一直以來的數學應用題  大概都不太讓我擔心
他還可以知道題目在說甚麼


最後兩科都是95  他大概錯的是真的對他來說比較難的
那也沒辦法了  那是資質問題
不過這次進步的是  我希望他不要錯粗心的  他基本上都算小心




好啦  總算考完了 不管考幾分    耶~~~~~

這是要去接安時  他從側門出來  照相紀念一下











上周收到成績單~~~~






下學期要換學校了  希望他能很快適應  遇到好老師  班級  同學  每天為他禱告呢!!!



這是主日下午  安在教會學英文情形~~~~











這也是他教會好朋友  謙謙  他的媽媽還是單身就認識的姊妹  沒想到如今我們孩子玩在一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