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12 快樂的星期六!!

2005111209:33

今天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六
是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六
也是一個充實的星期六……

早上十點
和Jim及兩個神學院的學生
Ken和Susy
我們一起先在地下室禱告
然後準備到RIT校園探訪學生

通常星期六有兩個小隊
一個小隊專門去校園行軍禱告
另一個就是Jim帶領神學生
一起親自到校園探訪
而我呢 就是加入Jim的這一部分

十點集合在Jim家裡
大家會先針對近況
以及等等要探訪的重點還有提醒
然後一起禱告
之後就會開車到校園
然後在分成兩個小隊一起進行探訪

我和墨西哥的姊妹Susy還是一隊
他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姊妹
一開始Jim和Ken下車探訪時
我們會留在車上為他們禱告
然後再換我們去探訪

我們這次先去探訪一個上次已經探訪過的學生
他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小女生
主要是他們需要一些家具
我們也幫他們在教會裡收集
然後順便跟確認感恩節的晚餐邀請
還有為他們下週期末考禱告

然後回到車上後繼續禱告
而後Jim又帶我們去另一家
介紹了這一家的印度學生
要我和Susy進去和他們多聊聊

一進去就可以發現裡面有很暖的暖氣
這對剛從外面冰冷的天氣進來來說
真的覺得相當溫暖
我們去探訪的這一家
住了來自印度的學生
他們人都很好
然後我們就一起聊天

聊著聊著 那個墨西哥的姊妹說
你們的印度茶很好喝
沒想到呢 他們竟然就說要煮給我們喝
讓我們相當感動
而且還準備了他們印度的點心
讓我們配茶享用
哇 真的是好開心喔
沒想到今早的陌生探訪
竟然有如此的招待
而且覺得實在好有趣
可以和不同國家的人
分享他們不同的文化
讓我覺得非常的興奮!!!

他們準備的印度茶
真的很好喝耶
有點像熱奶茶
加上他們獨特的點心
吃起來真的很有風味

這兩個印度女學生人真是好
我們還相約下週要再去探訪
然後換我帶台灣的食物
一起和他們分享

最後也為他們考試禱告
沒想到他還問說 那禱告時他要怎麼作
然後就跟他說 最後一起說阿們就行
於是我和Susy 就個別用西班牙文還有中文為他們禱告
然後互相擁抱候
結束了這一次很棒的探訪
我和Susy出來後都很開心
尤其謝謝上帝
謝謝遇到這麼好的印度人
探訪還可以喝茶吃點心
實在太享受了!!
下回真想探訪韓國人
因為他們的烤肉真是讚啊
哈哈哈哈哈~~~~~~~

中午回來後
我和虹霏一起聊天
然後也借了Louise的Van
準備來個戶外之旅
因為今天的天氣實在太棒了
待在家裡真的太可惜了!!!

於是兩點多我就載虹霏一起到戶外走走
我帶他去一個以前去過的運河
大概要開個20-30分鐘
然後先到一個小鎮
停下車照照相

這個小鎮不大
但是很有歐洲風
我們在這樣的午後
真的很享受呢….

最後到達目的地
就是這裡的運河
夏天的時候還有開船
可以乘船去兜兜
不過現在已經是接近冬天
並沒有看見船的影子
不過因為是好天氣
有很多觀光客也在那裡享受陽光
狗啊 小孩啊 游泳的鴨鴨…..
覺得特別的悠閒
真是開心呢….

沿著運河有幾家小店
我和虹霏也進去逛逛
買點東西 然後再照照相
快要黃昏時
才離開那裡…..

回到附近後
又去幾家店裡買買東西
然後回家吃Louise的晚餐
是馬鈴薯泥 玉米 還有烤牛肉….
再配上從Wal*Mart買的柳橙汁
今晚的晚餐真是好吃啊!!!
吃的太飽了…
但是也吃的好滿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