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是毓貞端午節快樂!!!

2001062213:06

      我是毓貞....端午節快樂!!!

又要說….剛剛從Jim家回來了
因為我一星期大概都會去他家去個四次吧
也好  是個學英文的機會
今天一早就去了….去上聖經課
真是越講越難了….很多時候我得猜他到底在說什麼
不過還好啦  聖經課還是蠻好玩的
我們現在在Jim家地下室上課
你知道的嘛  外國人家都有地下室的阿
然後今天上課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
上到一半  我的肚子竟然發出一聲好大的聲音
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而且還持續一兩秒  真糗
Jim肯定聽到了  我想上帝應該也聽到了….
唉!!!  算了  真是丟臉

 
結束聖經課  Jim介紹了一個從北京來的女孩子給我們
來美國後  台灣人遇的不多 
倒是遇到了好幾個大陸人
有些大陸人人不錯  但是有些就…..
反正同樣是中國人  真的還是很有差……

 
然後我就得趕回學校寫作業
你知道嗎 我們的英文作業還得用錄音ㄋ
把作業用說的錄音起來….還好我聲音很有磁性又好聽
肯定可以拿高分….別擔心!!!!

 
下午的英文課說的都是男女約會的事
還蠻有趣的啦  我就說喔  要不是我英文不夠溜
這門課應該是我來教才對….哈

 
下了課後  又有活動
又有什麼活動ㄋ  就是免費吃的活動
我就說這種活動一定不能錯過
即使肚子飽的跟什麼似的
拼了命都要去吃
今天是在戶外BBQ 和一些阿鬥阿一起吃漢堡  熱狗阿什麼的
想必大家也都是從大老遠趕來吃的吧  誰也不曾見過誰
但是把握機會喔  回台灣後大概就很難可以參加這樣的活動了
所以在這只要有什麼活動
只要我的時間排的出來
我一定都會參加….就如我朋友說的….
我真是精力充沛 真是愛玩阿…..
愛玩?!….我只是想過的更充實一點嘛
等到有一天我老了…回頭看這一切
一定覺得我年輕時過的真是充實ㄋ
因為  因為  年輕絕對不能留白!!!

 
然後ㄋ 等結束後我又等趕往Jim家吃晚餐
很厲害吧…我可是在台灣時就常常過這趕場的生活ㄋ
所以啦  吃喝玩樂樣樣少不了我的
晚餐還好  只是今天Louise烤的鮭魚
到最後真是有些難以下嚥…我都快吐出來了
我最怕這種經驗了  到人家家裡用餐
結果吃到不好吃的東西
但是拼了命都得吃下去…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超痛苦的!!!
我還是努力吞下去了….
吃完後  還好今天不用洗碗
前幾天又落枕….到現在還有些怪  再洗那些碗….
我整個人大概會抽筋….

 
晚上Renee(我一對一的英文老師)教我英文
他每個星期都會教我固定一次
我們大多就是一般的聊天什麼的
但是在聊天的過程中他可以教我一些英文單字和正確的句子
像今天我就拿了一些在紐約照的照片和他分享
邊看照片的過程中  我得跟他說照這張照片的情形什麼的
是一個很不錯的練習英文方式
而且通常可以學習到更多有用的單字

 
明天一早  我還會再去Jim家幫忙刷油漆…
當然又是希望能多跟外國人多在一起…
不過我想擦油漆應該也是蠻好玩的啦!!!

 
對啦 還有端午節要到了
跟你們說端午節快樂了
不曉得今年吃的到粽子嗎
明天再去中國店找找看有沒有賣
不然....你也幫我吃一個吧
還有....端午節也划龍舟是嗎
我朋友說  怕什麼
我們可以去尼加拉瓜瀑布划龍舟....厲害吧!!!
哇 這一划  真的要破金世世界記錄了
好啦 我還錄了一段音
你好好享受吧......
端午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