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Public Market

2013062210:11

昨晚Victor烤了一個乳酪派~~


今天就當早餐了,而且還外加爆米花和燕麥牛奶


天氣好,早上心怡要開車帶我和安安去Down TownPublic Market我們都很期待看看這裡的市場,而且來了Rochester這竟然是我第一次來!

沿路的Down Town景色~~~






不過聽說常常Down Town都是治安比較不好的地方,真難想像學英文這個字時,還覺得這裡應該是比較好的地方


下車時看到這部很復古的車子,感覺上很像在電影裡看到的


然後走路到Public Market的路上,其實橋上就是火車呢!


還有看到騎馬的警察,本來很想跟他照相的,但沒空停下來


準備開始逛吧~~


聽說這裡的西瓜31 元,是真的很便宜,但要買回去很重吧!


然後美國的茄子是這種形狀的!還是台灣長條看起來比較習慣好吃


安安才來沒多久就睡了,好在有帶推車!


現在是這裡的草莓季,很多攤都在賣草莓


有一區是有屋簷的,逛起來比較不熱


他們很喜歡把水果或是蔬菜一籃一籃放好賣,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你看這位大姐把推車都推來買菜了


很開心來美國可以逛到農夫市集,有點像台灣的傳統市場




除了菜還有賣一些別的,但都不怎麼吸引人


也有一些攤販是賣吃的


然後我們發現賣海鮮的都是華人居多


最後我買了一盒小藍莓和一袋柳丁回去而已,總共4


回到家後Victor很熱心的邀請心怡和他新加坡的Housemate一起留下來吃飯




然後也一起到附近的Garage Sale又看看有甚麼可買?最後買了這些:一個小地毯、書、桌巾、拼圖、小飾品等,總共2元!也很便宜!!


然後趁著祈祈學校的Garage Sale結束前我們又開車去學校看看,東西已經比昨天少一些



但是我們還是認真的查看還有甚麼好貨,最後拿了這一堆~~~


仔細看一下:一個小提袋、芝麻街大鳥、玩具手電筒、唐老鴨防熱杯、『12部小車車』


總共多少呢?答案是:全部總共1元啦!!因為都要收攤了,隨便賣了,所以如果沒買真的好可惜喔,這麼多小車車給樂樂玩,一定樂極了!

我最開心挖到這個寶:是一部作成Wegmans的放糖果車,因為對我而言很有紀念價值


然後這是今晚的晚餐


很開心又度過一個美好的星期六,明天主日,願上帝也帶領我們一天美好受祝福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