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主日 & 去游泳

2013062310:46

早餐吃的就是昨天還沒吃完的乳酪派


因為今天是主日,所以大家也是早早就出門。我最喜歡快到教會時經過的沿路風景~~~(不過因為是在車上開動時照的,比較不清楚)

經過乳牛場和馬場


我最喜歡看這樣整片草原的景色,覺得特別寬廣!


鄉下的道路


熟悉又付有感情的牌子:告訴我們教會要到了!


同樣我也是會先帶安安到會堂裡一起敬拜上帝(今天教會換了三個超大的螢幕)


然後敬拜結束後就出去外面,安安會吵著要先吃點心,所以我都會先買這裡的麵包給他吃~~好多種口味的Muffin(通常我喜歡吃有巧克力的)


安安最喜歡吃的是他們的甜甜圈類(我也愛,但很甜)


我今天買了三個,因為一個只要75 cents,真的算便宜!每一次都來買

點心後,才帶安安去主日學,通常我們須要先Check in,然後同工會給我們這張名字貼紙,就貼在孩子背後


這是安安每一次來的三歲班


安安今天狀況好,一進去就很熟,先玩個拼圖


然後再吃點心


服事的姐妹因為隔周輪,所以下周我們最後一次來不會碰面,於事就先照相留念,後會有期吧~~~~~(安安還是常常用他的英文跟人家溝通)

   



回去的路上安安在車上玩前幾天在Garage Sale買的電腦


到家後因為晚點Victor全家要去學游泳,所以中午吃得很簡單(莎拉+番薯餅)


帶安安午睡起來,把早上的甜甜圈拿來當下午茶


接著Victor他們游泳課結束後就回來接我們再到Holiday Inn游泳(我真佩服他們全家的體力!)

安安因為上次『吃水』事件後,他不敢再游,只在鯨魚上玩玩~~~


後來竟然連鯨魚也不想坐了,他說要在30CM淺池自己玩水練習游泳



他玩得很開心大概有30分鐘吧


今天的泳池一度可以說只有我們這些人在遊,人不多




而且還有一個三溫暖池



還有看到剛完泳的父子擋 準備騎他們的重機離開



安安自己在淺池練習好一會後,沒想到他說要到150cm裡游泳~~~


我一開始擔心他還有恐懼,沒想到他自己穿著游泳圈一直游,而且從這岸游到那岸,還跟哥哥比賽游泳


我真不敢相信安安最後克服了吃水障礙,並且游得很好,他自己好開心好開心,還跟旁邊的外國人用中文說:『我會游泳了!』,他真的很得意!


回到家後跟哥哥玩LEGO


晚餐訂PIZZA


睡前發現秀玲家也有『睡夢鄉』,就選了三本說給安安聽,放CD時好熟悉ㄚ,之前在台灣幾乎睡前都聽的


感謝主,又過了一個美好的一天,願上帝繼續祝福新的星期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