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Wegmans & ToysRus & Michaels

2013062411:05

已經有幾天都是比較熱的天氣,今天也是特別是如果在戶外幾乎都跟台灣的熱可以比了。所以說要出門,大概想到的還是『有冷氣的地方』!

所以我們又來到之前來過的這一個商圈。11點就先到Wegmans,因為他裡面有CAFE,我們打算在這裡找點東西當午餐


裡面的熟食區賣的有像便當的餐盒,但是看清楚喔,才幾個鍋貼要賣6元,加稅後都快要台幣200元了,真的好貴ㄚ!


還有沙拉區其實也不便宜


湯也算貴吧


還有各式的橄欖


麵包區


這裡有提供簡單的用餐區


最後我們只買了一個Bagle和一罐汽水(2元多左右),反正餓再買吧


吃完後在超市簡單逛逛後,就帶安安去旁邊的玩具反斗城走走


因為正直怪獸電力公司第二集上映,所以還有特別賣他們的商品


但是我們真的不能買甚麼大型東西,就讓安安在這裡照相留念吧


裡面還有賣Baby的衣服,好可愛的小公主裝!


這些也很可愛


還有超Cute的游泳裝


後來我看到這雙『灰姑娘公主鞋』,哇~還不便宜呢,想到上周才在Garage Sale買到一雙幾乎全新的『長髮公主鞋』才50cents,還好當初買了,價錢差好多喔!


安安逛完後也要睡了,我再去隔壁的Michaels(就是那家賣許多手工藝品店的)


他們有很多東西可以自己創作或是畫畫


因為國慶日快到了,也賣了許多相關的飾品


結帳前看到這款巧克力在這竟然還蠻便宜的呢


最後今天的戰利品,其實都是一些便宜的小東西,比較貴的就是那隻小傘(10元多 ),安安一直很想要,我只好『試著』把他帶回台灣了


秀玲全家這周晚餐時間也都會繼續學游泳,所以晚餐會吃得比較晚


這一次來因為比較多機會都是在『逛』,看了許多商品,甚至很多店還逛了不只一次,對這裡的孩子東西比較有概念,有時候還會突發奇想的覺得,我應該在這裡買些東西回去賣才是,哈哈哈,不過光是機票錢,大概也划不來吧,這一次光買安安的小東西就都快帶不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