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AIR SHOW!!!

2002062408:47

 

好像好幾天沒寫信了
不過也真的是這幾天每天玩的早出晚歸的
所以…..

 
上星期五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早上晚上都上了聖經加上聚會
所以還不至讓星期五覺得非常的無聊

 
不過星期六就還不錯
那天我們去看了”AIR SHOW”看的非常的過癮
這個SHOW在這的國際機場舉行
一進去就可以看見這個區域停滿了各式各樣的戰鬥機
我不太懂飛機 但是也看了非常開心
而且除了飛機外 還有坦克車 重型機車…..
我想如果是你是對這非常有興趣的
你肯定看的非常過癮
除了在外觀看
還可以真正的坐在駕駛座上 非常的帥氣ㄋ!!!

 
再來還有一整天的”AIR SHOW”
我指的是飛機就在空中作各式各樣的表演
像是F-16 F-177……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B2 
B2的飛機飛在空中像隻超大隻的蝙蝠似的
飛起還真的是很酷 
看了飛機的造型就覺得科技的進步ㄚ
還有更精采的…就是美國海軍藍天使的表演
(U.S Navy Blue Angels)
那些受過訓練的飛行員在空中作的表演
實在是相當精采 飛的非常漂亮
而且很多鏡頭看起來就像兩架飛機要撞在一起似的
真的都覺得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 
總而言之他們在空中轉來轉去的
他們還沒暈 我頭真的都看暈了!

 

 
不過節目實在過長 加上中間還下了短短的一場雨
我們乾脆躲在戰鬥機的機翼下休息
怎麼樣 聽起來酷吧!!!

 
好啦 飛機我不懂 
然後我的中文的程度又難以把我看到的精采節目敘述給你
所以除了靠你想像之外
真的有機會也去看一場這樣的表演吧…….

 
結束後去吃了一家China Buffet
當然是為了吃它的螃蟹了
然後晚上又去一家飯店喝飲料
這家飯店算在這裡相當高級了
裡面有鋼琴的演奏
有些興起的外國人就在鋼琴旁輕輕的跳起舞來
加上這家飯店開在半山腰
如果可以坐在窗口的位子
還可以仰望整個這裡的夜景
真的是非常的浪漫
這幾天剛好是這的高爾夫球賽
很多人也都到這渡假
到處都可以看到氣質高尚的有錢外國人!!!

 
是ㄚ 那天原先應該是前幾天相親的那個中國人會出現的
但是事情變的有點複雜….
最後只有我朋友先生在場
哎呀 真是一言難盡
他開始跟我說他和他老婆結婚是因為….
所以…他們只是朋友
說了一堆後…他說….想要跟我交往!!!!
真是晴天霹靂 突然間很想逃離這間浪漫的餐廳
姑且不論他說的是真是假
呀~~雖然他美國公民 博士畢業 在這開間公司
條件是不差 但是…..
是別人的老公我就一點興趣也沒有!!!!!

 
好啦 別擔心 真的別擔心
我對複雜的感情沒啥興趣
我要的只是單純的愛情
更何況我對他…真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這件事到此為止
我只希望他別再來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