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Michaels & 圖書館天文課

2017071118:41
在這幾乎都是每天早上起來寫部落格
今早在寫時  二樓已經傳來樓下的鬆餅香  妹妹把昨天採的水果加在鬆餅上  感覺好豐富



信好可憐  我猜他大概已經一個星期  腳都好癢  我們猜  他大概是擦了防曬乳後腳過敏  難怪已經超多天半夜他一直在抓
而且抓超久  真的很癢  我起初以為他是在照理乾燥癢  但是後來發現他腳上一粒一粒的  目前只是簡單給他擦點藥  洗澡都是只沖水
希望他快點好  好可憐~~~



恩樂早上又去上學了
安通常他們不在時  就自己看書  好在這裡書多  安正好也有暑假作業要看書
所以就可以當作業~~~~~我看他已經看了30本以上~~~~



妹妹問我想去哪  我就說來這裡看看
每次來美國必逛



裡面很多DIY東西









今天天氣比想像中好



中午吃稀飯



很多是在這裡買的小玩具  就放在客廳桌上  讓信玩



這是開車常經過的店



午餐後趕緊哄信睡著  下午妹妹帶我們去圖書館  孩子參加天文學課程


















大概一小時的時間



這裡的孩子好踴躍發言  每個搶著舉手回答  而且年紀不大  大家對天文學還有一定想法和知識



要進入那個叫甚麼的......小孩好開心



我趁他們上課  自己到圖書館內部逛逛

























很喜歡這裡圖書館感覺




還有小孩區~~~






回家時  小孩依序練琴
在這裡除了常出去玩外  在家的時候  小孩也得花些時間練琴  寫功課  還有就是最近常背九九乘法表



媽媽通常用他手機 信午睡起來吃點心~~鮮奶麥片



安的暑假做了一半  回台灣還要繼續努力   鋼琴也還有兩三首要加油  反正回台灣要一段陣痛期了~~~



信在這裡愛聽台語和唐詩



餐點都是媽媽和妹妹在忙  真是不好意思



晚餐



這是今天在Michaels買的小玩具  很可愛



媽媽今天做布丁



睡前大家一起玩Wii  媽媽也來試一下



在美國~~~又少了一天!!!
珍惜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