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採草莓 & 去Fook Nee家

2013062510:37

早安,今天的早餐是吃吐司+牛奶


安安最近這幾天又愛上牛奶配Cerel,每天都要吃上幾碗!


今天甚麼行程呢?現在是這裡的草莓季,Louise要帶我和安安去採草莓,不過在這之前秀玲還帶著我和安安再去一趟Wal-Mart逛逛買點東西,因為之前去太多趟了,這次就不照相了

但是因為今天天氣看起來要下雨的樣子,好在11Louise還是來接我們出發,而且神奇的是,路上太陽竟然慢慢露臉了~~~~

提著籃子,Louise牽著安安的手準備採草莓了


我只是照其中一個角度,這片草莓園真大!


一開始Lousie教安安怎樣採草莓(在這裡採草莓是直接用手的,不像台灣還拿剪刀剪)


回來看到這張,才知道安安在那已經偷嘗了~~


這裡的草莓其實沒有很大顆


感謝主今天的戶外天氣不像昨天那麼熱,否則真的會受不了!




叫安安幫我照相




~~採了好一會,今天就這些吧!






帶安安在附近照相


回去攤子結帳,籃子+草莓快7


結束後Louise開車帶我們去吃飯,沿路鄉村景色


中午就在這家速食店吃




這裡大多提供像是早餐類的漢堡,和許多口味的甜甜圈


安安吃甜甜圈很開心


離開後,我們先回Jim家,好可惜正好Jim在休息,錯過和他多一次見面的機會


然後我們又開車去找Fook Nee(馬來西亞朋友),Louise給安安一個冰棒在車上吃


到了他們新買的House





裡面算起來不是非常大的美國房子,但是還蠻不錯的




最喜歡廚房外還有一個大平台,孩子也可以在這玩


照幾張相片紀念~~






Louise來說,他看著我們單身、結婚、到現在都有孩子了,還能這樣再聚在一起,好棒ㄚ!我也好開心還可以再多見到Fook Nee一次(因為我最喜歡的聖經經文之一: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就是在我2001第一次回台灣前,他送給我的,我永遠記得!)

直到下午3點多Louise才帶我們回家,短短的幾個小時,真是充實開心ㄚ

傍晚秀玲全家還是會去學游泳,我帶著安安先吃點點心




晚餐也吃得晚,八點才吃


飯後當然就是吃我們今天採的草莓了喔,安安說:我採的草莓特別甜!


又過了一天了,看著安安入睡的樣子,很想跟他說:謝謝你,陪媽媽來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