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端午節&粽子

2002061708:40

 

想要好好給你寫個信
那個巴基斯坦的室友Saad又來了
好在我放了一首安立奎的Could I have this kiss forever
他發現那片CD還蠻好聽的
現在回他房間了
所以我也可以開始專心給你寫信了…..

 
其實昨天白天沒什麼特別的
我待在家幾乎一整天都快悶壞了
而且不知發什麼神經
突然覺得好想家….
家人ㄚ 朋友ㄚ
想著想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想給你們打個電話
一看時鐘你們那已經午夜了
唉 還是算了吧

 
還好 前天我還是給一個剛認識的朋友打個電話
他也是從台灣來的
原先我是不打算主動跟太多的華人打交道
主要也是怕自己養成依賴中文的習慣
不過還好那朋友人不錯
他說有一個這裡的台灣同鄉會
辦了一個端午節的活動邀我一起去參加
於是在下午過後開始
我的心情終於開朗起來……

 
這個同鄉會辦的活動還不錯
有一些道地的台灣食物
好比說涼麵 仙草冰…..
真的還是要說好感人
除了這些 到處都可以聽到親切的台灣話
真的是突然間覺得耳朵變好了
什麼有的沒有的我全都聽的懂
不過來這個活動的主要目的當然是吃粽子嘍
去年的端午也是在美國過的
什麼也沒有  
今年我終於吃到了
而且厲害的是我還自己包粽子
怎樣還不錯吧
總而言之又多了一個新的經驗
同時也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

 
活動結束後
他們又帶我去參加了華人的表演
是一個由華人組成的”羅聲合唱團”
不過這個表演除了有合唱團之外
還有鋼琴 小提琴…
雖然不是非常的專業
但是也算是有一定的水準
最感動的是又聽到一些華人的歌曲
唉 反正今天就是非得把我的眼淚逼出來不可
尤其是有一個女高音唱了一首”賣湯圓”
哇 他唱的真的是很好很好
不過就是因為他唱的太好
真的很想叫他不要再唱下去
因為聽著聽著…..
我不只想吃湯圓
我還想吃芋圓蕃薯圓鴉片粉圓還有東區粉圓!!!!!

 
哎呀 那個誰ㄚ 再幫我用DHL寄來一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