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5-18 蜜月~鐵人蜜月

2007051817:30

進入蜜月的開始
我們準備要在紐約走透透了
因為紐約很多的狀況
我在以前的日記裡寫了很多
然而這一次寫到關於蜜月的
我想就把一些比較特別的記錄下來
是和宏恩一起的….

怎麼說這一篇是鐵人蜜月呢?
這是宏恩說的
我記得才在紐約玩的第1、2天
宏恩就說 我們的蜜月真的好像鐵人蜜月喔
哈哈哈哈哈
宏恩形容的真好
沒錯 我們在短短6天中
就去了這些地方….
5/1(二)第一天
◎ 時代廣場買百老匯票 ◎時代廣場教會 ◎特別麥當勞-找找看
5/1(二)-- 5/5(六)共五天
◎可玩的行程-可花四天完成
下城
◎自由女神 

◎砲台公園 

◎公牛銅雕 ◎31教會 ◎華爾街 ◎911遺址
◎ 21世紀百貨 
◎紐澤西海岸 

◎南街漁港 

◎布魯克林橋 

◎市政廳
◎中國城 ◎小義大利區(Mulberry ST.)
中城
◎14號廣場 

◎巴恩斯書店
◎熨斗樓

◎麥迪遜花園廣場 ◎韓國街
◎ Macy’s 

◎賓州車站 
◎中央車站 

◎帝國大廈 

◎ 時代廣場

◎百老匯音樂劇 

◎紐約圖書館 

◎布萊恩公園

◎ 洛克斐勒中心 
◎第五大道 

◎派翠克教堂 

◎現代美術館 ◎SONY大樓
◎ 第六大道
◎ 林肯中心 ◎Mall
SOHO區
◎SOHO區 ◎紐約大學 ◎華盛頓廣場 ◎格林威治區 ◎西村 ◎東村
上城
◎ 中央公園 

◎大都會博物館

◎自然史博物館 
◎電子情書店

◎哥倫比亞大學

◎古根漢美術館
其他
◎ 洋基看棒球

◎布魯克林植物園

◎時代廣場看電影~蜘蛛人3

哈哈哈
真的去了很多地方
其實玩這些地方的方式和安排
我好像都已經有一個形式
每一次去紐約
我總會再去這些地方
然而這一次蜜月
可憐的宏恩
他也跟我走透這些地方
並且在6天完成這些行程
現在想起來也是很嚇人
果真就如宏恩說的
真的是鐵人蜜月!!
但是那第一個星期在紐約
還是很開心
我相信也很多回憶
是現在回來後再想起
多麼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