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5-18 蜜月~寫在前面

2007051817:28

今天是蜜月回來第三天
其實我應該還有一點點時差問題
然後進入工作上還算很快適應
可能是因為在教會工作吧
這裡的弟兄姐妹同事人都很好
加上我這幾天工作並不算忙

利用這幾天才剛從蜜月回來
我想趁著還有一些記憶時
把那些美好的回憶記錄下來
因為這一趟是蜜月
不像從前去美國
我總是每天寫日記

想起去年開始我和宏恩預備要結婚時
蜜月也是其中一個需要計畫的事情
其實從以前總覺得蜜月應該要去歐洲
這樣比較浪漫
宏恩也喜歡去歐洲
所以本來我們是想過要去義大利的
但是一直到後來
我還是很想利用蜜月的假期去美國
並且可以和宏恩一起擁有同樣美好的回憶
所以 才決定去美國
感謝宏恩 他願意陪我再一次重遊過去的夢
也感謝上帝 能讓我們在預備的過程中
都很順利….

當初計畫想去美國蜜月時
我對神的禱告就是~
1. 我們可以順利請到假(因為我們總共要去16天)
2. 機票都可以順利 時間沒有差錯
3. Jim那邊有地方住(因為我想和他們住在一起)
4. 美簽可以順利拿到
這些印證在預備蜜月時都沒有任何攔阻
於是就這樣我們可以順利成行
好吧 就讓我開始回憶…
寫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