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5-17 回顧~有關Sarah

2007051817:27

今天是從美國回到台灣的第二天早上
想起過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情
真的是很精采
那是一種很奇特的感受
好像時間過的很快
但是又覺得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

先讓我想起結婚後的那個星期
那個星期因為宏恩的室友還沒有搬出去
加上我要在桃園辦事情
所以新婚的第一個星期
我們並沒有住在一起…

那星期的星期三晚上
我突然接到Sarah從國外的電話
沒想到他跟我說隔天就要來台灣參加我結婚感恩禮拜
我頓時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星期六的感恩禮拜還需要一些事情預備
這突然的事情 彷彿打亂我本來的時間安排

隔天我帶著Sarah給我的錯誤資訊到機場接機
其實我真的很擔心是否可以接的到他
所以只能禱告 然後求聖靈引導我可以接到他
但是 感謝主 我到了機場後一會
的確接到了Sarah
能在台灣見到他 彷彿是一場夢

那天晚上Sarah跟我去我們的小組
晚上又跟我回桃園
接著星期五又跟我一起去上班
他也趁著在台灣發一些Email
那種感覺真奇妙
竟然一個美國的朋友
現在和我一起來教會陪我上班
現在想起來 真的很有意思

下午我請了假和Sarah一起去故宮
然後黃昏的時候他又陪我去試穿禮服
然後晚上我把他一個人放在信義區
他自己去逛逛 然後去101
晚上9點多我們結束了婚禮的排演
然後才又去接她回桃園

星期六是我們在台北的婚禮感恩禮拜
那天我的身體狀況都很不錯
也是一大早Sarah就陪我去教會
然後他自己去逛逛後
我請同工帶她去美髮院弄頭髮
因為這樣對他應該是一個很新奇的體驗

關於那天結婚感恩禮拜
我是很開心的
雖然有一些我當初邀請的朋友後來沒有來
但是整個過程都算順利
一直到晚上的囍宴 我也都很開心
特別是我有一些造型
我都覺得很美麗呢

那天對於Sarah來說
我相信是很特別
因為是他第一次參加這種婚宴
他也吃的很開心
等到我們整個結束後
我記得已經快要晚上10點了
想到這個時刻 從紅豆食府餐廳走出來
一直是我在預備婚禮當中
最期待以及等待的時刻
因為這代表 終於結束了
而且再來的就是去「度蜜月」去美國了 耶耶~~~

不過說真的那天從餐廳走出來
並沒有想像中的開心和釋放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
至少總算告一個段落了
然後我又和Sarah回桃園

星期日的早晨
我和Sarah又一起開車上台北
這已經是他來台灣第三次我們這樣一起了
那天他就做再我旁邊一起敬拜神
感覺上真的很神奇
從前在美國他也曾經在我旁邊
如今 我們竟然是一起在台灣!!

那天主日後
同工又帶Sarah去中正紀念堂走走
然後我留在教會工作
接著中午過後我帶Sarah去隔壁的台一吃ㄔㄨㄚˋ 冰
然後又去還禮服
以及一起去復興南路吃清粥小菜
然後再一起回桃園

那天晚上我們一起去照了貼紙機
真的很開心
回到家後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恐怖的是 我們都還沒開始打包出國蜜月的行李
所以 這一切忙碌 半夜才開始….

沒錯那一晚我和宏恩決定不睡
然後開始打包行李
Sarah也先去睡覺
現在想想那天的狀況
真的也很夢幻和不真實
因為在過幾個小時 我就真的要出國了
寫到這裡 我好想再回去那個時候….

4/30的凌晨三點半
我們接Sarah去坐飛機
在機場離別的時候
覺的很捨不得
那幾天和Sarah的相處
對我來說 是真的很開心的
雖然本來她突然的過來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但是回過頭看看
卻是滿滿的回憶
多麼美好….

從機場回到家後我和宏恩又等待了一會
才再次去機場
然後真正我們蜜月的旅途開始
我之後會更多分享在蜜月當中所經歷的事情….
寫在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