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5-18 蜜月~出發了

2007051817:30

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順利辦完了婚禮
然後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玩了
而且是可以再次去到我想念的美國….

4/30一大早我和宏恩就去機場坐飛機
我們先飛去東京
然後再轉機到紐約

這一趟下來應該花了快20個小時
終於到了紐約紐華克機場
然後接著我們因為省錢
所以是搭巴士到紐約市
感謝主的是 那個巴士搭的很順利
而且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天和宏恩搭巴士的情景
真的是很懷念…..
宏恩開始在巴士上照相
他說這些情景對他來說好像很不陌生
可是對於是第一次來美國的他
怎麼會這樣呢
原來 宏恩很愛看電影
這些真實的美國景色
他在電影中
已經很熟悉….

還沒有進入紐約市的景色其實沒有什麼
但是我想對於宏恩第一次到美國來說
應該是有些新奇
並且我們在進入紐約市前
就已經看到了紐約的景色
耶耶~~真的好棒
我終於又回來了!

然後我們坐到中央車站換地鐵
準備去我們住的地方~ 皇后區
這些都是因為可以節省一些費用
否則住在紐約曼哈頓
實在是粉粉粉貴…..!

到了也算熟悉的皇后區
看到了很多的西班牙人
我們把行李都放好後
才到附近的麥當勞簡單吃了一下東西
這就是我們第一天到紐約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