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5-18 蜜月~紐約的早餐

2007051817:31

寫到第一個星期我們的蜜月在紐約度過
除了走透透的行程外
「吃」也是有可以分享的事情….

對於在紐約吃我可不在行
因為過去來到紐約很多次
每一次我都是為了省錢隨便吃
甚至不吃
因為光是用眼睛看
我其實不太餓
所以每一次來 我一定會減掉一些肥肉 哈哈

但是呢 這一次是來蜜月
總不能過的苦哈哈
所以在吃方面 我們也比較捨得花
我記得有一天早上
我們坐F線 好像在59街下車
在路上我們看到一家還不錯的餐廳
是很美式的餐廳
所我們看了一下價位還行就進去吃了


嗚嗚嗚 ~~好感動喔
現在想起來那一天早晨是多麼幸福
我和宏恩在美麗的早上
坐在窗口的位置吃美式早餐的情形
真的很夢幻耶
那天我們點的東西也不錯吃
雖然這應該是一家對美國來說不是很貴的早餐店
但是我記得那天早餐我們就吃了6百多元
我想同樣的東西在台灣應該只要一半的價錢吧
不過話說回來
一半的價錢是吃不到美麗的風景
所以….

然後在紐約的早餐我們還吃過甜甜圈
那是第一個早晨我們在紐約
當時買了個甜甜圈和咖啡
坐在大樓前的戶外的桌椅上吃
來來往往的是忙碌的紐約客上班族


第二天早餐我們選了一家Bagel店
我也是和宏恩坐在窗口吃早餐
那次的早餐比較便宜 好像花了300元以下吧
哈哈哈 對於臺灣的價格來說
還是好貴喔

還有一次的早餐
我們選在中央車站的樓下吃
因為我記的以前來紐約到中央車站
印象中那裡有幾家有名的餐廳
所以我們隨便選了一家買了一些早餐
哇 隨便買了Bagel 還有向墨西哥牛肉捲 還有飲料
我記得也是要快400元
真的很嚇人!
不過至少也買了一個回憶
我真的到中央車站樓下吃那裡的東西了

記得還有一個悠閒的早餐
是我們到聯合廣場的公園裡吃甜甜圈
哇 真的很悠閒耶
在紐約很多的公園裡 都可以坐在那吃早餐
公園到處都是鳥 以及松鼠
真的會讓一頓早餐吃的很開心


這就是我想起的早餐回憶~~在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