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5-18 蜜月~車禍

2007051817:43

在羅測斯特的第二天
我和宏恩開車去康寧玩
其實那個博物館對我們而言
只是因為聞名而去看看
事實上我幾年前去過 是覺得還好
但是 因為宏恩第一次來
我覺得有這個回憶還是不錯
不過事實上那天其實我們在那裡
除了看看Hot glasses show之外
其實 就是一些玻璃展
我們沒看完就離開了

離開後我們開上390的快速道路
好像才開不到20分鐘
當時我正要拿口香糖給宏恩吃
結果就在那個時候
我突然看到我們左前方有一隻很大的鹿
頓時我跟宏恩說 有鹿 煞車
但是事情已經太慢了
這隻鹿看上我們紅色的車子
竟然撞了上來
於是呢 我們就在高速公路上撞到一隻很大的鹿
頓時車子失控了一下 好在後面的車子沒撞上來
等到我們回過神後
知道車子的後車窗已經破了
玻璃飛進車子裡面
不過感謝主 鹿沒有飛進來
否則我們就會多一個意外的乘客了
在這當中有很多感謝主的地方
雖然這看起來是一場意外
當時還漫嚇人了
不過至少那隻鹿是撞進後面的窗戶
不是從正前方撞上來
也不是從駕駛座撞上來
所以我和宏恩毫髮無傷
只是那隻鹿身上的毛
也飛進我們的車內



呵呵
車子內到處是碎玻璃
不過在有驚無險後
還有一個感謝主的事情
就是 我們當時租車時保了險
所以所有的理賠都在保險之內
我們不須花任何錢
最讓宏恩開心的事情是
我們換了一部新車
也是紅色的
但是炫了許多
這大概算是意外的禮物
可以來美國開兩部車
而且新的一部 比那部被撞的還炫
哇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回想起這件事情
有神的保守
如果說 這隻鹿一定要撞上來
我相信牠撞了一個好的位置
讓我們都沒受傷
並且 我和宏恩也沒有為這件突然的事情吵架
並且事後 我們一起讚美感謝神
真的很棒呢!!

謝謝上帝提醒我這一次租車買了保險
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可能要賠很多錢
但是 有了保險 他們認定撞到鹿是屬於「天然災害」
所以都不用再付錢
而且這件事情也讓我感受到美國的厲害
因為我和宏恩就是去櫃檯跟他們說我們撞到鹿
他們也沒多問什麼
然後二話不說 給我們另一附鑰匙
馬上換一部新車
我覺得美國真的很厲害耶 這種服務! 讚!!

每一次跟別人提到這件事情
很多人都會問:那那隻鹿呢?
其實我們真的也不知道
我猜想他真的有可能死了
因為這樣的速度加上看到玻璃碎成一騙
以及門外的損壞
有可能他真的已經死在陸上

這件事也改變以後我在陸上看的提醒前方有鹿的標誌
以前覺得在美國看到這樣的標誌很有趣
沒想到是真的會發生
一點都不有趣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