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5-18 蜜月~重遊舊地

2007051817:39

到了羅測斯特的這一個星期
我們也安排很多地方去玩
因為是在鄉下
所以我們都得開車
但是在美國開車 很舒服 又可以看很多美麗的風景


說起那一個星期
也就是對我而言上一個星期
我們同樣去了很多地方
很多也是我之前去過的
但是這一次 我是和先生一起去

比方說我們一起去了尼加拉瓜大瀑布
可惜那天沒有坐到船

或是我們還一起去了康寧 去那裡看燒玻璃的製作
然後我們還去Finger Lakes 那是一個很多湖的一區
我們選了一條湖
沿路順著湖來開
大概是要一個小時多

而且路上還有很多葡萄酒園
一直開到底 就是康乃爾大學
我們還在那裡面的餐廳
跟很多「高材生」一起吃飯呢 哈哈

或是我們也去了附近的Shopping Mall 以及Wal mart

還有一些附近的風景
然後還又去看了兩場電影…看到睡著…….

還有還有 開車去安大略湖
一個看起來像「海」的湖

也帶宏恩去RIT的學校參觀了一下
還有經過羅測斯特的Down Town

我們還有去Outlet 逛
以及帶宏恩去吃好吃的義大麵餐廳
還有去吃有名的Buffalo wings
然後還有去餐廳享受好吃的早餐
但是 很可惜的是
我們不會點餐
所以看到別人都吃好大的一份 好吃的樣子
結果等到我們的上來時
看起來就沒有人家的豐盛和好吃

以及週末時我們去了Six flags 遊樂園玩很多刺激的雲霄飛車
但是不知道是自己老了還是前晚沒睡飽
竟然玩了兩個 已經頭昏想吐
不過那天很開心的是 Eldon也和我們一起去
中午遇見他朋友
還可以吃ㄧ頓免費的午餐~ 在外面野餐








這大概就是我蜜月的Part 2 去的一些地方
真開心 這些本來我自己的回憶
現在已經變成和宏恩一起的回憶了
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