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5-18 蜜月~探親之旅

2007051823:34

宏恩說 如果在紐約的第一周在紐約走透透是「鐵人蜜月之旅」
那第二週對他來說就是「探親之旅」了 哈哈
沒錯 因為第二週我待的羅測斯特有一些我想見的朋友
除了我住在Jim家外
可以和他們有更多的相處互動
另外也有一些機會是見見以前在這裡所認識的朋友
有的是他們自己到Jim家來找我們
有的是我們一起去探訪他們
算一算 想見的朋友大致都有見到
很開心的是 剛好Steve And Renee他們也從新墨西哥飛過來
所以我們有2天的相處
這對我本來以為很難再見到他們來說
是很開心的事情!


還有一個晚上 是我們除了去看一對中國夫婦外
也參加他們的小組
厲害的是 那天還是我帶敬拜耶
但是對我而言
能這樣參加以及感受當初在這裡的回憶
真的好棒喔!


甚至在回國前的前一晚
我們11點多還又去探訪了一個馬來西亞的朋友
他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雖然也不知道未來還有什麼機會再見到他們
但是 再怎麼說 這趟蜜月 還是見到他們了~~~~
那些我親愛的朋友
我除下一次見面外
也會常常想念他們 為他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