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5-24 蜜月~最候一天

2007052409:31

一大早看了自己的部落格
才發現有關自己的蜜月分享
還有一些還沒寫下來
趁著還有點印象
現在趕快寫起來才好

好快喔 我已經從美國回來一個多星期了
但是想起在美國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上上星期日
那天我和宏恩到我受洗的教會做禮拜
所以很早的時候我們就開車前往教會
因為我喜歡慢慢在車上欣賞窗外的風景
那熟悉的景色
是通往教會的路上
也是我最早期到美國的記憶
是這麼美麗

提早到教會我們就在教會買了便宜又好吃的早餐
一起坐在椅子上享用
然後等待10:30的主日開始
一開始是敬拜唱詩歌
我也很享受
站在及坐在那熟悉的位置裡
好懷念的感覺
也是我在台灣常常思念的一目
好開心 我又再次回來了
這是我每一次心裡的聲音

那天主日剛好也是母親節
所以有一些特別的分享
不過呢在敬拜後是洗禮典禮
這倒是我很久沒在這個教會遇到的
今天的主日 讓我又可以看到洗禮
就好像當年那個我
也是在這個教會
在同樣洗禮缸一樣
頓時很感動
看著一個一個願意接耶穌成為他們的救主的人受洗
也彷彿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有一天我也要這樣幫人一個一個受洗
心裡就更感動了

回到這個教會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
都是我之前在這裡認識的朋友
沒想到再見到他們
隔一天我就要離開
嗚嗚嗚 時間太短了啦

主日後我和宏恩開車去一家餐館
因為Jim他們要請我們吃飯
在沿路上 宏恩跟我分享了他在剛剛主日的感動
特別是敬拜時
聖靈又感動他去當傳道人
我聽到宏恩分享真的好感動喔
因為我在來蜜月前就禱告很多次
希望上帝能在蜜月這段時間跟宏恩說話 作一些改變
沒想到在蜜月的最後一天
上帝跟他說話了
甚至於 宏恩還覺得他應該要學英文
因為聖靈感動他 學英文可以做更廣的服事
嗚嗚嗚 太感動了

宏恩也希望在中午的聚餐中與Jim分享
Jim也到宏恩不要害怕神的呼召
然後去裝備
雖然宏恩分享其實他裡面很背叛這個聲音
但是聖靈總是在他成長的過程中
不間斷的給他這個聲音

喔 主阿 你的心意如何
想到這裡 我突然覺得求神不要消滅這些來自他給我們的感動
我真的很希望和宏恩好好禱告
好好尋求神的心意
讓神帶領宏恩的未來
滿足他內心最深的渴慕
因為神阿 你最認識我們!
知道我們的需要!!

我也想 假使有一天宏恩真的當傳道人
那真的是「神蹟」了
也只有神可以做這些工作
但願神繼續朔造我和宏恩的生命
讓我們可以在神所喜悅的樣式裡
按造他的心意
在這一生中
使用我們將福音傳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