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在台北的生活

2015060514:28
前陣子可能我太累有點喉嚨痛 接著咳嗽 雖然沒有很不舒服 但是我感冒了  而且應該不是普通感冒
沒想到幾天後安安也開始流鼻涕咳嗽  應該是被我傳染吧 否則他好久沒感冒了

於是從桃園回到台北後  開始帶安安看醫生的日子
他因為感冒造成鼻竇炎得吃抗生素  我幾乎每三天都得帶孩子去看醫生







早上10點多帶去看  天氣真的很熱  有時候利用等待的時間就帶他們到對面的4號公園當作散步走走..........


或是走在公園照相時  想像我們在紐約的中央公園
其實四號公園也是很不錯啦


安安吵著要去圖書館  雖然熱  也還是帶他們去了  那一次還遇到方立宏的太太呢


所以這兩個星期幾乎就是每三天就帶孩子去看醫生  然後便走走  買菜  然後買午餐回來吃
真的是熱!!!


星期五晚上不想煮飯  心情會輕鬆不少  通常弟弟吃事先煮好的副食品  然後我們去逛夜市買點好吃的
安安喜歡去寶雅逛  於是去夜市時  有時候會順便去寶雅走走吹冷氣

安安帶不同髮圈














逛夜市  買東西


但是那天回來  安安就喊肚子疼  一方面可能水喝太少  但是竟然還不舒服到吐
下次我不太敢給他吃甚麼寒天冰棒


 
信信逛夜市也很開心  會東看西看  但是有時候就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