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開學了.....

2001060512:11

 

現在正在我的新房間打這封信給你…..
而且放著優美的鋼琴演奏曲  真是好聽極了….
今天這裡的月亮好圓
才去陽台賞月ㄋ….
這麼說  今晚真是一個浪漫的夜晚ㄋ
我覺得好幸福喔……

 
黃昏的時候又去看了一部電影
不過看的不是很懂就是了
晚上的時候包了快100個水餃
因為開學了  生活又要忙碌起來
所以要先做好一些  這幾天就不籌作吃的了
除了包水餃  現在還正在滷豬肚和蘿蔔
還燉了一鍋排骨湯….
很行吧!!!

 
明天真的要正式上課了
今天去學校登記要上課的事
我現在在Rochester Institute Technology(RIT)上語文課
今天還拿了一張學生證
學生證上還有我的相片ㄋ
覺得好開心喔
終於拿到一張國外學校的學生證了……

 
不過今天也考了一個早上的英文
聽說讀寫全都來
考的我”頭昏腦脹”的
說跟寫還比較容易
考文法 字彙 閱讀測驗就真的好難
那些字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它….
所以你有看過考閱讀測驗不看文章就回答問題的嗎
反正哪一個看的順眼就填哪一個
我朋友說  都比託福難
反正真的是好多好多單字都沒看過
考的很頭大就是了

 
下午正式分班後
明天開始每星期一到星期四下午我都要上英文課了
而且跟著來自不同國家的人一起唸
應該會很有趣才對
好啦 不多說了…
之後有機會再跟你說一些上課的情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