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今天去........

2002061908:42

 

剛剛才結束今晚的禱告會
當然 我又幫你們禱告了
不過我今晚禱告的對象比較特別
是特別為那些還在”愛情的漩渦裡遲遲轉不出來的你”作禱告
我說的是你嗎?! ㄚ…真希望不是!!!

 
如果不是你….那我為你歡喜
如果就是你…那就看下去

 
我這樣的為你們禱告是希望你的心靈能得到釋放
可別為了一段不太開心的感情
        一個不太忠貞的情人
這樣的綁住你的靈魂ㄚ!!!!

 
也別貪婪在一段不屬於你的感情上
該放手的時候   就 放 手 吧……

 
我還是真誠的希望你能得著平靜的心
然後  找回你自由自在的靈魂

 
好啦 這只是我突然想到的啦
如果你真的困在裡面喘不過氣來
我還是願意不斷的幫你禱告…..

 
跟你說今天了……..
一大早又起來上聖經 就這樣啦
然後今天白天原本一個朋友約我去康寧的工廠參觀
結果臨時改成去吃飯
我就覺得怪怪的
果真 兩個女人吃什麼飯
我今天是去”相親”啦

 
對方是一個30初歲的大陸人 (!!!///&*%$#*&%?)
已經移民美國十多年了
目前和朋友在這開中國餐館
今天就是去那家餐廳吃飯的

 
我真不知該說什麼
怎麼每次都認識”外國人”
其實”國貨”還是我的最愛
他?! 長的是還OK啦 白白淨淨的
(耶~~~懂意思了吧 哈)
只是….唉 要我怎麼說ㄚ
好像沒什麼心動的感覺
只好說: NEXT!!!

 
下午過後 我到朋友家玩
正巧遇上他要除草 
我就在那玩起來了
美國人也是辛苦
冬天除雪 夏天除草
不過還蠻有趣的
像這樣的美國生活 
說真的 懂閒情逸致的人真的過的很舒服
在花園種種花ㄚ 弄這弄那的
人生真的是該有一段日子是這樣過生活的

 
不過因為我那個朋友是虔誠的佛教徒
除完草後他就開始跟我說宗教
天ㄚ 突然間覺得腦海裡舊情人和新戀人在打架似的
打了將近一個鐘頭後
這一回合 上帝還是贏了!!!!

 
好了 不跟你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