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活日記 (信信 快四歲~~~)

2018041909:41
週間午睡時光~~
現在安學校近 加上放學超準時 回到家大概12:10 通常我希望他們1:30準備午睡
這也是我期待事情之一  因為我也可以跟著睡  累!!







有時我幾乎跟他們午睡一小時  看看我有多累
但是通常我會比他們先起床  然後收衣服  預備晚餐等
然後還有一點我個人下午茶時間  餓!!



繼續拿些玩具給信玩~~~


上週媽媽從日本回來  拿了點日本零食  還提前買了一些車車給信當4歲生日禮物





然後週六下午  我們再一起去林口Outlet













聽說現在韓國熱們的小卡拉OK  唱一首30元
我都落伍了....
阿進去是有我會唱的歌曲嗎?
哈雷路亞   雷路亞  哈雷路亞~~~~


有些可愛餐廳


帶安逛一下誠品


晚餐吃大阪燒  好久沒吃喔



































主日教會一樓



主日後午餐  有時候周日一人要帶兩個去主日和午餐  其實是累ㄚ





信畫他的好朋友


這就看不出是誰了  他說是大雄  我看不出來  哈哈





小組~~   信可以跟大家一起玩  但是男生就是怕玩起來就打起來  好可怕
被人打就算了  千萬別打人


帶安去溜直排輪後  天氣好  乾脆帶信在附近其他公園玩





竟然還有籃球場  真的還不錯








很愛照相ㄚ~~~~























信實在太愛照相了~~~~



睡覺時再照一張


禱告小熊  願信這一生蒙福  有好個性  順服  大有信心  


信繼續愛畫圖~~~~
這次我讓他畫在紙上









然後旁邊藍色  他以為他在寫字


自從最近常帶他們去動物園後  信每天都要看動物園地圖  配上圖卡    認識知道動物在地圖哪
然後還會要我跟他說這些動物英文怎麼說  ㄚ我是會唸嗎?  有些動物發音還真不容易


這是信看書本圖畫  然後畫出來~~~



哈  這是他眼中的犀牛



有一天晚上不睡覺  一直畫圖到12點  我看信有時畫圖真認真  還會注意一些細節  本來最近有想送他去學畫圖
但是再看看了~~~~

愛畫圖也不錯啦   然後也是很愛繼續唱他的最好的師傅  聖誕音樂劇  每天一定要唱  然後拿他的娃娃繼續演
不過信依然說話有些結巴  求神繼續醫治  讓他說話漸漸正常